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四十四)【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挣扎在考研的生死线上#

#前面的车停运了,回头我研究一下怎么补车#

     微草本部一片忙乱准备着黄少天来拜访的事情,王杰希反复确认了要和黄少天商定的事宜,但是喻文州却是不能继续藏在微草本部了,王杰希吩咐高英杰带喻文州前往附近的另一间废弃工厂,单独跟他进行谈判,争取到喻文州才是打赢这场仗的关键,眼下喻文州担心黄少天必定不能事事思虑周全,所以王杰希才让高英杰放手一试。

    为了不引人注意,高英杰只带了三个王杰希派给他的心腹就带着喻文州离开了本部,一路上他悄悄瞄着喻文州的脸色神情,果然略略窥到一丝焦急,一切暂时都还在希哥的掌握之中,这让高英杰放心不少,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到达目的地,高英杰先没急着跟他交涉,希哥曾经说过,要让敌人自己露出破绽,我们才能掌握主动权,因此高英杰只是吩咐人看好喻文州,嘱咐喻文州好好休息就转身到了另一间屋子不再管他。但一方面高英杰心里也是有些着急,他知道希哥与蓝雨黄少天的谈判就在今天,自己必须尽最大努力尽快争取到喻文州的妥协才能让希哥在谈判桌上获得更多的利益。

     也许喻文州真的太担心黄少天了,不多时,负责看守喻文州的人来报,说是喻先生有事想和小高哥谈谈,高英杰心中一喜面上却是一派平静,跟着到喻文州面前一言不发的坐下等着他先开口。喻文州虽然拼命掩饰,但眉宇间涌上的焦急让他的眉心拧得要滴出水来,在喻文州的示意下高英杰屏退左右,等着喻文州开口。半晌,喻文州终于清了清嗓子,低哑开口,“请你再告诉我一遍,你们希哥到底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高英杰似乎是有些腼腆地笑了笑,“希哥只是希望能拿到黄少手里的证据,以及希望您为他争取到周泽楷的支持。”顿了顿,高英杰又说,“当然,作为交换,我们会安排您与黄少离开,请您放心。”

     喻文州看起来有些迟疑,高英杰瞄了他一眼,作势就要起身,“您不必着急,再仔细考虑一下也可以,我有耐心。”“等等。”喻文州出声喊住他,高英杰嘴角浮起一丝微笑,重新在椅子上好整以暇的坐好,喻文州抿了抿嘴唇,“王杰希应该清楚,轮回并不是周泽楷一个人说了算的,就算我帮你们争取到了周泽楷的支持,轮回也未必会为你们所用。”高英杰摇摇头,“我们只希望轮回按兵不动罢了。”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似乎下定了最后的决心,他站起身背对着高英杰,缓缓开口,“我名下有一栋别墅,眼下无人看管,钥匙就埋在院中花架下的摇椅旁边,书房里有一部电脑,里面装着我在蓝雨拿到的所有证据。我知道王杰希应该已经联系少天了,但是他见不到我是不会相信王杰希的,衣柜里有一个领带夹,是少天送给我的,你把它当作信物拿回去,少天一定会相信。至于周泽楷,我需要跟他见面。我只有一个要求,别墅里的东西我要你亲自去取。”高英杰露出些许疑惑的表情,喻文州有些烦躁地捋了捋额前碎发,“你不用疑心,我知道王杰希既然派你来,必然是希望你从此扬名,我只不过顺水推舟送他个人情,希望他日后信守承诺安排我跟少天安全离开。”

     高英杰已经难掩眸子里的欣喜,面上强装平静,摸出手机转身出门去打电话,不多时高英杰转身回来,应该是已经取得了王杰希的同意,他有礼貌地对喻文州颔首,“文哥,那就先失陪一下,手下的人会送您回去微草本部,跟黄少见面。”喻文州点点头,高英杰在门口吩咐了几句,似是离开了,喻文州嘴角微微扬起,垂眸遮住了眼底表情。

    黄少天在柳菲的带领下顺利到达了微草本部,王杰希亲自在门口迎接,黄少天一下车,他就迎了上来,仿佛多年不见的朋友一般与黄少天握手寒暄,“黄少,好久不见,身体好些了吗?”黄少天面上淡淡的,敷衍地回应他的寒暄,王杰希也不在意,带着他们进了花厅。主宾双方依次落座,很快就有人端上了各色佳肴,黄少天也不主动提起喻文州的事情,慢条斯理地将餐巾铺好,一面用餐,一面和王杰希闲聊着。王杰希讶异于黄少天如此沉得住气,惊叹之余倒是对他又多了几分敬佩。

      喻文州被几个小弟带出了门,门口一个看起来似乎地位不低的人抱怨道,“那小子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希哥交代的事情完成了没有啊?眼下又让我们把这尊大神送回去,不知道搞得什么鬼。”另一个人点头接道,“他不过就是仗着希哥的宠。”喻文州噗嗤笑出了声,引得他们纷纷回头有些狐疑,为首的男人犹豫了一下踱步到喻文州面前,问道,“你笑什么?”“我笑你们活该一辈子给人当小弟。”喻文州扬起下巴语气中透着些许赞许,“高英杰不愧是王杰希看中的接班人,果然没有傻到把所有功劳跟你们这群蠢货平分,我刚才在房间里早已经把王杰希想要从我这得到的东西都告诉了他,眼下他独自一人去取了就回去复命了,你们还要苦哈哈地送我回去。”为首的男人踏前一步扯着喻文州的领子把他拎了起来,颈侧青筋暴起,“你说什么?!”周围人连忙来拦,他们知道喻文州身份不一般,并不是他们这些人动得了的,连忙将二人分开。只是这功劳他们无论如何不能眼看着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子一个人拿走,踩在他们肩膀上越爬越高,为首的男人思索了一下,看向喻文州,“做个交易怎么样?”喻文州挑眉看向他,不知道他什么意思,“你手上的东西都交给了高英杰,只怕你也没什么利用价值了,回去说不定希哥就会要了你的命,不如你告诉我们地址,我们放你一条生路。”喻文州正愁怎么脱身,眼下这蠢货简直是送上门来的,他皱了皱眉,装作艰难思考的样子,沉吟许久,终于告诉了他们一个地址,几人把他扔在原地跳上车绝尘而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