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四十五)【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这几天画图趁着把电脑拿自习室来了偷空写写#

#手欠想开新坑啊大纲都写好了#

      酒足饭毕,到底是王杰希率先开口,“这次我请黄少来的目的,黄少想必也清楚,不如我们都摊开在明面上谈,黄少不妨直接告诉我,你的底线在哪里,免得我们不欢而散。”黄少天依旧懒懒地靠在椅背上,听见王杰希的话他胡乱理了理自己头发,斜眼开口,“我有日子没见过文州了,挺想他的,要不你把他叫出来,咱们一起谈。”王杰希心里暗骂他跟喻文州学得一样狡猾,面上依旧彬彬有礼,微欠身子开口含了一丝抱歉,“借了文哥来替我办了点事情,待会儿会有人送他回来,黄少稍安勿躁。”听得这话,黄少天坐直了身子目光炯炯地盯着王杰希,朗声开口,“你不是问我底线在哪里吗?我的底线就是喻文州。希哥大张旗鼓地打着文州的旗号把我请来,我来了却又不把人交给我,这种没有诚意的生意怎么谈下去,我真得不懂。”

       王杰希正待说什么,黄少天却开口又是连珠炮般地一大串话,“你想要什么我全然明白,今天如果我从你这里把文州接走,你自然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但假如文州根本没在你手里,我们谈得再多也是浪费口舌,何必呢?”王杰希没想到黄少天态度如此坚决,执意要见到喻文州才能谈,微微叹了口气告罪出来,派人通知高英杰不管谈没谈成立刻送喻文州回来。尚未联系上高英杰,就传回了一个令王杰希暴跳如雷的消息,高英杰一行人都被喻文州耍了,眼下喻文州不知所踪。

       事实上高英杰到达喻文州的别墅时就已经隐隐觉得哪里不正常,想要打电话嘱咐人好生看着喻文州,但留守的几个人电话全都打不通,无奈之下他只好先拿到眼前的东西,当他找到钥匙进到喻文州书房的时候,高英杰已经完全确定自己被喻文州耍了,书房里空无一物哪里有什么电脑,他乱翻了一阵子,只找到了喻文州说得那个领带夹,有总比没有强,高英杰才一带着领带夹出了门,本来看守喻文州的几个人竟然出现在了喻文州的别墅门口。接下来的事情已经很清楚了,他们都被喻文州骗了,为首的那个男人额头冷汗直冒,顾不得往日对高英杰的不屑,扑通一声跪在高英杰面前颤声开口,“小高哥,是我们愚蠢,还望您在希哥面前替我们求求情,饶我们一条命,让我们做牛做马替微草尽忠。”高英杰自己已经心急如焚,哪里顾得上他们,跟本部通过气之后匆匆忙忙开车往回赶,一面调派人手,希望还能抓住喻文州的踪迹。

       黄少天在餐厅里面坐着就听见外面的骚动,低声吩咐了宋晓两句,宋晓领命出去了,王杰希迟迟没有回来,黄少天自己斟上了红酒,细细品着。高英杰回到微草本部见到的就是暴怒的王杰希,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如此失态的样子,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口水,高英杰还是硬着头皮走上前去,弯腰递上了领带夹,“希哥,这是喻文州家里找到的,喻文州说这是黄少天送他的,黄少见到就知道了,这次是我办事不利,希哥怎么处置,我都领。”王杰希攥紧领带夹扯了扯自己领口,靠在沙发上仰天长叹,“是我大意了,没有想到喻文州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不为黄少天乱了心神,罢了,眼下这种情况只能我尽力一试了,这个领带夹聊胜于无吧。”王杰希起身想要回到与黄少天用餐的地方,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头吩咐,“喻文州逃走的消息千万封锁好,我已经派人在周边搜捕了,不惊动黄少天的话,我大概还有三成胜算。”

        王杰希推门进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喝下杯子里最后一口红酒,王杰希面上看不出丝毫破绽,面带微笑地坐回了他自己的位置上,对黄少天抱歉开口,“下面有点事情,不得不去处理一下,黄少多担待。”黄少天点点头,将手中杯子放在桌子上,坐直身体一本正经地开口,“好啦希哥,我也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你把文州交给我,你的一切要求我立马答应,不然的话,其实咱们也没什么可谈的,我呢就早点回去,蓝雨还有一大摊子事等着我处理。”王杰希眉间微蹙,将手里的领带夹放在桌子上,低缓开口,“文哥被事情拌住了手脚,一时半会儿恐怕是赶不回来了,这个领带夹是黄少送给他的,您应该认得。”黄少天掀了掀眼皮,瞥了一眼那个领带夹,张口才要说什么,宋晓从外面进来俯首在黄少天耳边低语了几句,黄少天嘴角浮现一丝玩味的笑,起身将大衣穿好,向王杰希颔首,“失陪了,希哥,我的人已经得到消息,喻文州不在你手里,咱们没什么可谈的了。”

       黄少天不再去管王杰希那难看的脸色,转身就往外走,王杰希拳头攥地咯咯作响,扬声开口,“你不怕我把喻文州假死的事情透露给洪老吗?”黄少天停下脚步回头扬起唇角,朗声开口,“你尽管去,但我相信不用太久你就会知道,那个老家伙不会有任何利用价值了,蓝雨做主的人,永远也不会轮到他。”顿了顿,黄少天想起了什么似得翻了个白眼嘲弄开口,“还有,希哥,那个领带夹不是我送文州的,是他的姘头叶修送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3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