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五十五)【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又又又又又又又要搞事#

#营造山雨欲来风满楼气氛再次失败#


   “什么?!你辞职了?!”

     方锐大叫一声吸引了整个办公区人的注意,叶修一身便装站在办公桌前慢条斯理地收拾着属于他的东西,把和苏沐秋兄妹的合影放在箱子的最上方之后,合上箱子抱起来往外走,一面回答方锐的话,“没错,我辞职了。工作交接我已经办好了,很快就会有新的人来接替我的位子。”“你等等,你等等,说你呢叶修!你给我站住!”方锐一叠声叫着,叶修脚步不停马上就要走到门口,方锐情急之下大吼道,“你是不是个男人?!这么点屁事就哭着回家找妈妈!你他妈就会逃避!顶屁用啊!”

   包子尚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飞奔过来推搡了一下方锐,“干什么干什么,怎么跟我老大说话呢!诶?老大你干什么去?搬东西吗?我帮你搬!”叶修在门口站住脚,环顾了四周逐渐聚拢过来的昔日并肩作战的伙伴,安文逸拉住了脱线的包子,后者尚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唐柔出声问道,“真得要走了吗?”叶修点点头,伸手拍了拍唐柔的肩膀,“小唐你性子比我倔,所以你扛得住家里的压力,在这好好干,连同我那份。”停顿了一下清清嗓子接着说道,“包子,待会你就有新的老大了,好好跟着他,但是别傻到豁出命去保护别人,小罗,没事多练练格斗,你总要出外勤的,免得有什么事情发生措手不及,小安你心里什么都明白,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哦,今天一帆不在这,替我带话给他,他很优秀,真得非常优秀,叫他自信点,别总妄自菲薄。就这样吧,哥走了。”

    叶修抱着纸箱走出了办公室,身后传来不断传来方锐的叫骂声,“叶修!你这个懦夫!垃圾!”楼梯转角处是一个垃圾桶,叶修取出合照,将箱子整个扔了进去,他伸出手指摸了摸合照上苏沐秋的头发,唇边浮起了一丝微笑,懦夫吗?不,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和你们并肩战斗。叶修把照片装进口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警署。

     李艺博服刑之后,警方自然要顺着他的线索查出他所勾结的地下势力,王杰希倒是轻而易举地抽了身,甚至借机铲除了字头里一个死对头,洪叔公这边就有些棘手了,他儿子的事情尚且没有解决,如今又被条子盯上,直忙得鸡飞狗跳,黄少天每天回家都要跟喻文州取笑一番,洪叔公今天场子又被扫了几个,公司账面上又亏掉了多少钱。因着喻文州背地里多番经营,再加上叶修回到家族里接手了叶氏的公司,对他也多加帮衬,黄少天竟然控制了蓝雨大部分已经洗白了的资产,可以说,他现在就是蓝雨的财神爷。喻文州已经知道叶修离开警署的事情,他并没有多问,叶修做事总是有自己的道理,况且一切都逐渐转入正轨,只等着黄少天找机会报了仇,他们就会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喻文州甚至悄悄在澳洲买好了房子,就等着和黄少天一起离开。

      日子似乎顺风顺水,只是喻文州心底隐隐有一丝不安,他在黄少天的别墅住了多时,来往也极为小心,只是最近总觉得有些不大对劲,似乎被人盯上了,因此他今日愈发小心起来,甚至不怎么往院子里去了,只在书房卧室里待着。黄少天回到家里见到的就是背对着他坐在窗边看书的单薄背影,走上去搂住喻文州下巴搁在他肩膀上低声问道,“文州,怎么了?听王伯说,你这几日心神不宁的,就窝在书房里,也不爱说话,有什么事,你告诉我。”喻文州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脸,语气充满担忧,“少天,我最近总觉得要出事,似乎有人盯上了这里…”还没等喻文州说完,黄少天就绕到正面把他搂在怀里,笑道,“文州,你太紧张了,这里这么大,前后都是院子,就算真有人盯,哪能被你发现呢?你想太多了。”喻文州慢慢环住面前的爱人,试探着开口,“少天,不然,我们走吧…”“文州,你放心,我向你保证,只要一拿下洪叔公,咱们立刻就离开。”黄少天安抚地拍拍喻文州的后背,打断了他的话,“你既然不放心,明天我再调些人来,把这周围都仔仔细细搜过一遍,好不好?”喻文州听他这么说,也没有办法,只得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第二天黄少天起来的时候,喻文州尚在睡梦之中,他制止了王伯想要叫起喻文州一起吃饭的举动,挥手示意他先去安排,旋即轻轻在喻文州的额头上吻了一下,才换好了衣服要离开卧室,想想又从保险柜里取出一把手枪,放在了喻文州枕边。喻文州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低声问道,“要走了吗?”“嗯。你再多睡一会,这两天公司跟霸图有些生意上的事情要处理,我得早点过去。”黄少天一边整理着领带一边嘱咐道,“我留了把枪给你,又调来了一些人,你只管放心就好,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我今晚早点回来。”“我等着你,今晚给你做冬瓜排骨汤。”喻文州答应了一声,目送着黄少天下了楼。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