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五十六)【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黄少,文哥又又又又又又又被抓走啦!#


     喻文州迷迷糊糊又睡了一会儿,才起床洗漱,牙还没刷完就听见楼下骚乱了起来,他心中警铃大作,吐掉口中泡沫回到卧室摸出藏在枕下的枪握在手里,小心隐匿着身形在窗口往下看,四面八方涌进来的全都是持枪的人,少天留在家中的心腹小弟勉强应战,奈何对方人数实在太多,一时间节节退败。喻文州心中明白,那些人的目的绝对是自己,当下心中转过无数个念头,这些人是谁派来的,洪叔公?王杰希?还是谁?来这里的目的是要杀了自己,还是捉了自己威胁少天?现在这种情况,直接逃走是肯定行不通的了,四面八方只怕都已经被团团围住,只能退守到哪里找机会突围出去,或者撑过这段时间等人来救,喻文州摸出手机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但并没有接通,喻文州想起少天今天要跟霸图谈判,手机是一定不能带在身上的了,喻文州的手指滑到了周泽楷的名字,叹了口气又把手机收进了口袋,靠自己吧。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只有一个人,喻文州心底迅速做出了判断,手枪里一共有十五发子弹,利用地形优势大概能撑到逃到围墙外边,等出了院子再做打算吧。这功夫脚步声已经到了门口,王伯的声音隔着门板传来,“喻先生!喻先生!快开门,是我,楼下的人恐怕是冲您来的,我没有联系到黄少,我在这里拖延一下时间,您快找机会逃走。”喻文州并没有放松警惕,今天对方突然发难,又找准了少天不在家的时机,只怕是这家里有人里应外合,所有人都不可信,喻文州悄悄拉开了手枪保险栓,反手慢慢开了门。

    王伯倒是没注意到喻文州的反应,从腰间摸出一把手枪递给了喻文州,“这还有一把枪,您留着防身。”喻文州接过手枪微皱眉头,不着痕迹地后退了几步靠到了窗边伸手打开了窗子,冷风灌了进来,王伯还在门口警惕地盯着是否有人过来。喻文州猛地扯下窗帘,手脚麻利地拧成一股粗绳一头绑在了窗子上,一头扔出了窗外,喻文州探头瞄了一眼,这边窗口对着的是后面花园,尚且没有几个人在,绳子的长度到一楼窗台下去应该没什么问题。这功夫王伯已经转过身来,冲喻文州笑道,“这卧室他们暂且还没有发现,您可以多在这里….喻先生?”喻文州翻身上了窗台,手枪却对准了王伯,对方的声音戛然而止似乎很是诧异,喻文州偏头看了一眼四周的情况,尚且有余地让他把这几句话说完,“我不知道对方给了你多少钱让你出卖少天,还是说你单纯只是为了除掉我?”王伯面上似有不解,勉强笑道,“您说什么呢?下面不安全,您还是…哎呦!”喻文州将刚才王伯递给他的手枪冲王伯脸上砸去,趁他捂脸的功夫拽着绳子留下一句话,纵身跳下了窗台,“你以为装了子弹和没装子弹的手枪重量我掂量不出来吗?”

     喻文州才一落地,果然就有人注意到了这里,忙向这边奔来,喻文州借着房子的拐角处一个点射,结果了跑在头里的那个人,但是仍然有人在不断涌来,喻文州暗骂了一声,一面往房子的另一边退,一面借着掩护试图减少敌人的数量,饶是喻文州一枪一个准也架不住对方人多势众,十五发子弹很快就打光了,喻文州左大腿上中了一枪,不得不束手就擒。一个人逆光走过来,笑嘻嘻地跟他打了句招呼,“文哥,好久不见啊。”喻文州认出那是洪叔公的一个心腹,外号叫骨头的,还没等喻文州出声,就被人击中了后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黄少天从霸图那边出来,就看到了手机上喻文州的未接来电,拨回去却没有人接,又往家里拨了一个还是没有人接。联想到近几天喻文州的表现,黄少天心下警铃大作,忙吩咐郑轩带着人开车回家去看看,郑轩答应一声还没走出几步,黄少天就收到了一段视频,打开内容几乎让他疯掉。视频里的人身上带着血迹伏在地上,发丝湿漉漉的凌乱着,黄少天五雷轰顶一般,攥紧了手机发不出一个音节,瞧见黄少天拿着手机变了脸色,李远几个人赶紧围了过来,卢瀚文眼尖看见视频里的人,叫道,“是文哥!那是文哥!”

      “先回去再说,别在霸图的地界上漏了风声。”郑轩开了车过来,众人连忙拉着黄少天上了车,李远安慰道,“黄少,你先别急,对方既然联系你,肯定不会伤着文哥性命,咱们回去从长计议。”李远知道,不管黄少平日里怎么叱咤风云心狠手辣,一遇到文哥的事情就方寸大乱,上次是这样,上上次也是这样,半晌,黄少天关掉了那段视频出声道,“回家。”

      一进院子便是满地的狼藉,家里的兄弟死得死伤得伤,想起喻文州在这里的情景,黄少天不禁有些心酸,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早点听文州的话带他离开,等到进了客厅,来来回回没发现王伯的踪影,黄少天起了些疑心,吩咐人收拾一下,仔细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手机却是又响了起来。

     黄少天接起电话,那边先笑开了,“黄少,别来无恙,还记得我吗?”“骨头?”黄少天冷笑一声,果然是洪叔公搞得鬼,“有话就说,我听着呢。”骨头瞄了一眼那边被人按在地上的喻文州,走过去蹲在他跟前,“黄少,我哪配跟您讲话,是文哥有话想跟你说。”说罢伸手将电话递到喻文州面前,喻文州抬眸望了他一眼,并不开口。骨头笑了笑,又把电话收了回来,“知道黄少不信我,您别急,这就让文哥跟您讲几句话。”骨头给手机开了免提,对周围小弟做了个收拾,他们立刻会意,其中一个小弟上前对着喻文州的肚子就是一拳,喻文州闷哼一声还是没有开口,几个人对视一眼一起上来对着喻文州拳打脚踢,满屋里回荡着拳拳到肉的声音。骨头看差不多了,做了个手势让他们停下,又把电话递了过去,喻文州趴在地上额头冷汗直冒,瞥了骨头一眼还是不肯开口,后者笑了笑,一只脚踩在了他的右手上,恶意的碾了碾,“听说文哥枪法神准,让我们折损了不少弟兄,您要是还不开口,那我就只能掰了您这几根手指了。”

    喻文州还是没有吭声,黄少天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够了,我信,你想让我做什么?”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