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黄喻/微博体】听说黄少天公布了婚讯

#名朋发过一次#

全文目录


【头条文章】

喻文州v:

 关于蓝雨战队副队黄少天突然公布婚讯的事情,俱乐部方面是祝福和支持的,当然,我本人也是如此。另外,我还要宣布的另一件事就是,我将在明天正式退役,少天也将在明天正式接任蓝雨队长一职,具体新闻发布会的时间请大家关注蓝雨战队俱乐部的官方微博。

 这两件事情虽然很巧的赶在一起,但是并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希望大家停止不必要的猜测,有关我和少天一些关系暧昧的传闻只是粉丝之间流传的玩笑。我知道我们的社会正在努力进步和发展,对同性爱人们也越来越包容,但是我和少天,我们并不是爱人。

 虽然并不是爱人,但少天是比朋友重要很多的存在,他是队友,是知己,是风雨里相互搀扶的手臂和风浪里同舟共济的桨橹。

 我知道我们的很多粉丝都是眼看着最初的蓝雨从一无所有走到今天,也有很多粉丝是从我接任队长开始一直陪伴着我们走到今天。我和少天也从最初的磕磕碰碰,磨合成了最佳组合,进而紧紧地嵌合成了所向披靡的剑与诅咒。我知道你们对蓝雨对我们的感情,从来不比任何人少。

 但现在,到了我该离开的时候了,因为我希望剑与诅咒永远保持着最巅峰的状态和最出色的样子,我相信你们也是。我虽然离开,但是少天还在,他会带着我们的梦想走得更远。

 我想对少天说得,除了一声再见,更重要的是一句谢谢。谢谢你曾经与我相互鼓励,对我毫无保留地敞开心扉。谢谢你如此在意我,让我变得越来越在意你。我花了很长时间想要真真正正地站在赛场上,有一个像你一样的队友,谢谢你和我一起并肩站在赛场上,谢谢你让我找到了你。

 我希望大家明白,人这一生,真得太长了,谁也不敢保证,能陪我们走到最后,很多人只有此时此地的缘分,甚至是定时定量的,不能少给,也不能多给,一旦离开了这个地方,经过了这个时间,就到了要告别的时候了。

 告别之后,也许很快天各一方,也许感情很快消失不见,但好处是,至少我们曾经来过,有过,激动过,兴奋过,灼烈过。

 我很感谢蓝雨,感谢魏队和方队,感谢少天,感谢我的所有队友和所有粉丝,感谢你们把我变成了更好的人,感谢你们给我了可能以后都不会再有得激情澎湃的体验,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日子里成为我的光亮,感谢你们曾经不计一切的傻傻爱过我。

 谢谢你们。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少天,或者至少不要再发一些不恰当的言论,也祝福你们都可以寻找到只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最后的最后,我决定送五份粉丝福利,从点赞和评论的人中随机抽取五人,赠送蓝雨队员写真集,没公开过的那种哦。^_^

评论(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