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双向暗恋】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直是弯(二)

#二翔绝对的神助攻没跑#

#我觉得我不能在四章以内写完了#

全文目录

前文:(一)

后文:(三) (四) (五)  (六)  (七)


       到达苏黎世的酒店之后,众人聚在大堂角落里围着喻文州和叶修等待着分配住宿,酒店房卡早就拿到手了,两人一间正好住下他们整个队伍里的人。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妹子还沉浸在她们的cp世界里,一边讨论着还时不时给肖时钦递个暧昧的微笑,一副我什么都懂的样子,肖时钦哆嗦了一下,躲到了孙翔身后,孙翔正言辞激烈地表达着自己的诉求,“我绝对不要跟唐昊一屋!我受不了他的呼噜声!”那边方锐打了个哈哈,“怎么着?孙翔,你怎么知道唐昊睡觉打呼噜,合着你俩睡过?”

     “滚!你才跟唐昊睡过呢!”孙翔瞪了方锐一眼,继续向喻文州开火,“喻队,我要跟小事情住一起,我们俩特和谐。”

     李轩吐槽了一句,“轮回队长的帅脸还没有肖队有吸引力?”孙翔听见了又不甘示弱地回嘴,“根本没有可比性,反正都没我帅!”

     喻文州笑眯眯地扬了扬手中的笔记本,解释道,“一开始我跟叶领队就知道酒店是两人一间的,所以早就分配好了,两个妹子自然是要住一起的,其他人嘛?我都是按照同队队友住一起来分配的,但是还剩下四个人是没有同队队友的,所以就随机分配了。”顿了顿喻文州露出了一丝狡黠,轻咳了一声,“不过,这四个人要调换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喻文州故意拉长了声音,“反正——这不有了一对新cp吗…”

   “不用换了!”王杰希还没有做声,肖时钦连忙打断了喻文州,“不用换了!就按照你原先安排的住就行!”王杰希本来对这些安排并不怎么上心,听到肖时钦反应这么大心底却微微涌上一丝不爽,刚才孙翔说要跟你住一间你反应怎么没这么大,王杰希默默拖过自己的行李箱准备拿了房卡就走,喻文州却扬了扬手里的工作笔记笑道,“那就好,那肖队还按原计划跟王队一间,李轩跟唐昊一间。”说完拍拍王杰希肩膀,转身招呼黄少天拎行李往电梯那走。

   “喻文州,套路我是吧?!”肖时钦自己伸手抓住王杰希的衣服,冲喻文州的背影喊道,“别拦我,你看我反手就给喻文州一巴掌!”王杰希忍不住笑了出来,但还是做了个拦截的姿势,也跟着肖时钦冲喻文州喊道,“兄弟!快走!别管我!”

    俩人演够了,才发现周围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之前稍显尴尬的气氛也缓解了一下,肖时钦拎起了自己的行李箱,回头却发现两位妹子还在大堂讨论着什么,王杰希显然也发现了这点,两人对视一眼,发挥绅士风度地上前询问要不要帮忙搬行李。

    女孩子们的行李实在是很多,王杰希左右手各拖着两个大行李箱走在前头,肖时钦左手拖着两个行李箱,肩上背着楚妹子的登山包,右手挎着两个糖果色旅行箱跟在后面,稍微落后了一步,就听见楚云秀小声跟苏沐橙说,“你看,我就说吧,王肖贼配!”肖时钦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把行李扔出去。

     好容易进了房间门,王杰希直接瘫在了床上,肖时钦则是打开了行李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一边询问王杰希起居习惯和生物钟之类的事情,毕竟世邀赛持续的时间不算短,他们要在这整整住上一个月的时间,了解室友的习惯有助于肖时钦做出最适当的生活规划。肖时钦本来就是一个很会引导人聊天的人,而王杰希其实私下里也很健谈,所以两人从起居习惯聊到了饮食习惯,又聊到了王杰希的口味,王杰希吐槽着张新杰竟然是甜豆花党,吐槽得正在兴头上,一阵敲门声伴随着孙翔的声音响起,“小事情!小事情!”

     肖时钦抱歉地冲王杰希笑笑起身去开了门,孙翔跟在肖时钦后面进来乖得像只萨摩,王杰希眯了眯眼,你还别说,孙翔和肖时钦是挺配得哈。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内心戏语气沧桑的像个前任的王杰希,抬手捂住了脸,他觉得他可能心理上有点变化,问题还不大。

      孙翔进了房间象征性地抬手跟王杰希打了个招呼,也不管王杰希有没有回应,就一屁股坐在肖时钦床上,说道,“小事情,我饿了,咱们出去吃饭吧!”听孙翔这么一说,肖时钦才发觉自己肚子也有些饿,但还是关切地询问孙翔,“你不用倒时差的嘛?当心待会不舒服”孙翔摇摇头,肖时钦听他这么说,整理好最后一件东西,从衣架上拿起了外套,一面又偏头询问王杰希,“王队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

     王杰希有些犹豫,他觉得肖时钦只是礼貌地问他一声,毕竟这是他跟孙翔单独相处的机会,肖时钦仿佛看出了他的犹豫,又解释道,“我来之前做过攻略的,知道哪里有好吃的店。”王杰希听他这么说却更犹豫了,做过攻略?是打算在世邀赛期间好好跟孙翔一起玩嘛?肖时钦见王杰希还没吭声,孙翔又等在门口一脸不耐烦的样子,问道,“王队是要倒时差嘛?那我带外卖回来给你吃?”这回直接下逐客令了,王杰希心想,但他总算是开了口,“谢谢肖队,随便打包一点就行。”

     肖时钦答应了一声跟孙翔一块出门了,王杰希觉得在机场时候那种莫名其妙的嫉妒又找上了门。肖时钦走了,他独自一人待在酒店的房间里,睡不着觉,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刷起了手机,鬼使神差的,王杰希想起了飞机上楚云秀和苏沐橙讨论的同人文,一番折腾之后,王杰希找到了同人文网站的入口,犹豫了一下在搜索引擎上敲下了据说热度很高的“喻黄”两个字,然后跳出来的东西简直为王杰希的人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随意点进几篇之后,王杰希看得愈发津津有味起来,你还别说,这东西其实挺写实的啊,喻文州和黄少天日常就是这么个状态,直到他点进了一篇标题上写着R18的文章,然后绿着脸退了出来。王杰希又陆续输入了“韩张”,“周江”各看了几篇排名靠前的文章,想了想,王杰希又输入了“孙肖”,这回他倒是一边看一边吐槽,肖时钦才不是这样的,他去嘉世才不是因为喜欢孙翔,这种因为感情意气用事的事情在肖时钦身上是不会出现的,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那么笃定地觉得自己了解肖时钦。

      直到王杰希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搜索引擎里打上了“王肖”两个字,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跳了出来,王杰希瞪着那些文章突然丢掉手机哀嚎了一声,完了,他想,他可能是弯了,因为肖时钦。

     片刻之后,王杰希开始正视自己是不是弯了这件事情,整理起了思路,他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弯了呢,因为他吃孙翔的醋。他为什么会吃孙翔的醋呢?因为他可能喜欢肖时钦?他为什么喜欢肖时钦呢?因为他可能弯了。

     无解啊!无限循环啊!王杰希悲愤交加地把枕头扔在了地上,他觉得他是时候找一位人生导师了。王杰希的微信消息过来的时候,喻文州正和黄少天在一张床上滚得来劲,没错,他们就是同人文里的那种关系,而且早就发展到屏蔽关键词那一步了。喻文州让黄少天先别闹了,翻身拿起了手机,

     王杰希:喻队,在休息吗?

     喻文州:没有,怎么了?

     王杰希:喻文州,你怎么发现自己是gay的?

     喻文州:黑人问号.JPG

     喻文州:你他妈才是gay!

     王杰希:那我问黄少天去。

     喻文州:从前有一天,我在蓝雨俱乐部门口遇到了少天….

     和喻文州聊完,王杰希觉得人生更迷茫了,对方调侃他你是不是真得跟肖队有什么的时候,他竟然毫无回嘴之力,正在王杰希倒在床上怀疑人生的时候,肖时钦回来了,他跟孙翔打包了一大堆吃得,看见王杰希坐了起来,肖时钦顺手递给他一盒,解释道,“我觉着大家待会起来估计都得饿,这家店真得挺好吃的,就给每个人打包了一份。”说完转身出门和孙翔一起给大家送外卖去了,王杰希坐在床边手里攥着三明治狠狠咬了一大口,他想起了同人文里的一句话,

 “我对你来说一点都不特别!你对我跟对所有人都一样,根本没有分别!”


评论(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