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双向暗恋】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直是弯(七)

#继老实人为爱掉马之后,魔术师先生也为爱翻车#

全文目录


(一)(二)(三)(四) (五) (六)  (八)  (九)   (十)




       收到王杰希微信的肖时钦内心非常忐忑,他知道王杰希一登录微博就会看到那篇已经爆了的帖子,想起自己昨天画蛇添足写在战术分析后面的那些话,肖时钦恨不得把自己头发全都揪下来,那是一篇完全依照自己心情和本能敲出的文字,一点理性都没有,这太不像他了。一想到文章结尾赤裸裸的表白,肖时钦觉得酒店房间里有一颗定时炸弹等着他去引爆,但是没办法,他没法抗拒王杰希的要求,还是乖乖打包了一杯拿铁,一步一挪地回了酒店。


     等在酒店房间的王杰希同样高度紧张,他在房间门口盘桓着,设计了十来种肖时钦一进门他就把人按在门板上表白的姿势,当然他得祈祷不是孙翔先进来,走廊里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一下一下踏在王杰希心上,他听见走廊里肖时钦声音温和地跟孙翔道别,OK,孙翔一级警报解除,门卡的声音按照计划响起,肖时钦推门进来的一瞬间,王杰希攥住了他的手腕把人扯进来死死按在了墙上,伸腿踢上了门,咖啡撒了一地,而肖时钦一脸状况外地瞪着他。


     按照王杰希的步骤,接下来他应该表白,肖时钦或者答应或者拒绝或者震惊的说不出话,每一种情况王杰希都预想过结果和处理方式,他难得听从理性认真计划一件事情,然而他忽略了最严重的一种情况,他卡壳了,准备的话一句都没有说出来,在肖时钦惊疑不定的眼神下,他的身体系统代替他暂时卡壳的大脑做出了最本能的举动,王杰希俯身吻上了肖时钦的嘴唇。


       唇齿相接的一刻,肖时钦一向引以为傲的冷静大脑瞬间死机,他不知道王杰希这么做得动机到底是什么,很显然他认为那几篇微博不足以掰弯一个原本没有任何出柜迹象的男人,但王杰希的嘴唇好像这个季节盛放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雪绒花一样,清凉而又柔软,肖时钦舍不得推开,情不自禁的吮吸了两口,很快得到了对方异常激烈的回应。


     在肺内空气即将耗尽的时刻,肖时钦终于略有些抗拒地推了人一把,王杰希略显慌乱地松开了手,后退两步,很显然他也没料到自己会做出这种举动,肖时钦抬眸望了他一眼,顺着墙壁半蹲下身子大口大口喘着气,谁都没有说话,但气氛有些诡异地尴尬了起来。半晌,王杰希试探着打破了沉默,“我们,我们接吻了,你想谈谈这件事吗?”


     听到王杰希的问题,肖时钦本来已经憋得通红的脸颊更加烫的吓人,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脖子都红透了,结结巴巴地拒绝着那个他现在不想思考的问题,“不,不用了。”


   王杰希沉吟了一下,接着问道,“那么,下一次再发生这种事情是什么时候呢?”


  “啊?”肖时钦的大脑再一次死机了,还没等他重启完毕,王杰希自己接口道,“算了,所有的事情都计划好就没意思了。”


      这话一说完,王杰希敏锐地发现肖时钦的眼神一黯,然后后悔地想咬自己舌头,他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肖时钦是个最喜欢计划的人,自己说计划好的事情没意思,那么是不是被他理解为,自己觉得他无趣呢?果然,肖时钦站直了身体,几乎不敢再看王杰希一眼,匆忙拉开门出去了。王杰希沮丧的踢了两下墙壁,他操作太快翻车了,他跟肖时钦真得一点共同点都没有。要不是他因为做了微草的队长,事事都要替队伍考虑,那他跟肖时钦可能要走向更远的两个极端了,一个事事周全有把握有计划,另一个习惯性的不按常理出牌。


     正当王杰希懊恼着自己的直球一个大力打穿了大气层的时候,周泽楷抱着他的包敲开了王杰希的门,简明扼要地丢给王杰希两个字,“换房。”王杰希发现,他的直球恐怕是飞到了外太空,长叹一口气,打算收拾好肖时钦的东西让周泽楷帮忙送过去,毕竟他觉得现在肖时钦可能并不想见他,谁知周泽楷按住了他的手,眨眨眼睛又说了两个字,“暂时。”


     倚在门口的喻文州见着周泽楷跟肖时钦换了房间,出于关心队友他敲开了孙翔房间的门,肖时钦通红的脸颜色还没褪下去,一见喻文州又红了几分,站起身想要解释他跟周泽楷换房间的原因,喻文州摆摆手示意他不用解释,笑道,“没关系,我明白,有些事情需要适应和接受,我相信肖队能处理好。”肖时钦点点头,喻文州转身出去了。


       房间里的王杰希垂头丧气地面对着闷头发消息还笑得极其迷人的周泽楷,肖时钦刚刚搬走没超过一分钟,他就已经开始想念肖时钦温和的关心和时不时冒出的冻死人的冷笑话,喻文州推开了房间门,王杰希没好气的瞟了他一眼,对方也不计较,当着周泽楷的面拉过椅子大喇喇地坐在了房间正中央,笑眯眯地说道,“王队,给我来个前情提要呗。”


     王杰希突然涌上一股对人倾诉的冲动,他也不知道自己好好一个直男为什么就喜欢上了另一个直男,而且对方似乎怎么掰都不打算弯,他偷偷看了一眼周泽楷,对方虽然不发一言但放下了手机,很明显对王杰希的故事很感兴趣,喻文州看了一眼周泽楷,笑道,“王队,现在你们俩的事全国人民都知道了,都等着追看连续剧呢,小周又不是外人,你就给个剧透吧。”


     “所以你还是没有直接跟他说清楚?”听完王杰希的剧透,喻文州快要被这两个人的情商折服了,拜托从战术上匀一点聪明才智给你们的情商,这会你们俩孩子都满地跑了,王杰希揉了揉发痛的眉心,“可是,我都已经,亲他了,你会亲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吗?哪怕是一时冲动?小周那么帅,我让你亲你亲吗?”


       喻文州颇为同情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他真庆幸黄少天没有肖时钦这么薄得脸皮,但不过,肖时钦绝对能被王杰希拿下,就在世邀赛期间,喻文州心里果断下了定论,他早就看出肖时钦也喜欢王杰希,他们两个只是当局者迷,需要好好谈谈而已,“王队,你的直球方向有点偏,不过没关系,肖队么,只是需要点时间。给他点时间,他会给你想要的。”王杰希抬起头,周泽楷坐在对面床上也跟着点点头,一脸赞同的表情。


         喻文州离开王杰希房间,碰上了正等在门口的叶修,“怎么样?他们?”“前辈不会是为了八卦来的吧?”喻文州笑着顺走了叶修手里没点燃的烟,对方尴尬地笑了笑,“这不让抽烟。”然后一本正经地跟在喻文州后面往走廊的另一头走着,一面回答道,“怎么会,我是怕他们的情绪影响比赛状态。”说话间已经走到了喻文州的房间门口,喻文州抬手刷了卡,回头笑道,“那你就应该相信他们,前辈。”叶修点点头,“没错,他们都是最优秀的。”

 


评论(15)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