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双向暗恋】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直是弯(九)

#这章的标题又叫做———最怕老实人秀操作#

全文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十)


         肖时钦被王杰希按在墙上,后背撞得有些生疼,但这并没让他在意,他们的确需要谈谈,肖时钦决定他要大胆一回,要不冷静一回,要感性一回,全都计划好的人生有什么意思呢?他似乎又找回了当时决定辍学参加电竞青训营的决心,肖时钦伸出手搭在了王杰希肩膀上,“没错,我们必须谈谈。”


      王杰希的大脑这次没有短路,他正想将这一记直球又狠又准地打进洞口,就听见肖时钦接着说道,“王先生,你看过阿凡达吗?”王杰希不明所以,他只知道他即将说出口的炽热话语被眼前这个看似老实忠厚的人全都怼了回去,但他还是点了点头。肖时钦满意地笑了一下,“还记得他们怎么交流的吗?”怎么交流?王杰希不大能回忆起电影细节了,他缓慢地抬起了手,有些迟疑地示意肖时钦,“是用手指对在一起嘛?”


      肖时钦摸了一下胸口,点头答道,“对,是这样,但手指只是媒介,真正的交流只有用心灵。”王杰希还没有从肖时钦莫名中二的几句话中走出来,他怀疑肖时钦这几天跟孙翔待出毛病了,没关系,等他把话说清楚立刻就把肖时钦弄回来,王杰希时刻记得自己今天的目的是什么,他调整了一下心态清清嗓子正要开口,肖时钦眨眨眼睛,露出了只有在赛场上才有的狡黠,低声说道,“王杰希,我有更直接的交流方法,要不要试试?”没等王杰希回过神,肖时钦的手揽上他的脖颈,昂首将王杰希即将冲口而出的话用嘴唇堵在了他喉咙里。


       王杰希后知后觉地明白了肖时钦的交流方式,跟着托住了对方后脑将他更用力地压向自己,肖时钦的眼镜架硌得他鼻梁生疼,但这并不妨碍魔术师迅速夺回了主动权,他撬开肖时钦的唇齿舌尖探进去仔细扫过对方口腔的每一处,纠缠着肖时钦的舌头强迫他与之共舞,令人脸红心跳的水声在两人之间响起,半晌,肖时钦终于潮红着脸推开了王杰希,气喘吁吁地问道,“王队,跟我的心灵交流成功了吗?他跟你说什么了?”


       “他说,他喜欢我,想跟我在一起。”王杰希目光紧盯着肖时钦微肿的嘴唇,又接着说道,“我也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那么,和王杰希谈恋爱能加入你的人生计划了么?肖时钦先生?”“No problem.”


     两人一回到酒店,就碰见商量出去采购的两个妹子,楚云秀一见到他们两个连忙跑过来,撞了一下王杰希的肩膀,笑道,“王队,怎么带着人回来了?我们还以为你俩今晚回不来了呢。”肖时钦的脸“腾”地红了起来,王杰希倒是一脸淡定,回答道,“这里方便。”两个妹子先是一愣,随即对视一眼露出了肖时钦已经看过无数遍的暧昧微笑,挽着手臂走出门去,经过肖时钦跟前的时候,苏沐橙说道,“注意身体。”楚云秀跟着说道,“注意安全。”然后火速推门离去,肖时钦清晰地听见外面爆发出一阵欢腾地笑声。他生无可恋地看了一眼王杰希,不说话会变成哑巴吗?救救孩子,救救孩子行吗?!


     肖时钦还没想好怎么跟周泽楷说把房间换回来,王杰希就已经刷卡开了门,探头一看笑道,“周队已经搬走了。”肖时钦瞠目结舌,他们都脑补了些什么?为什么要搬走?万一我们俩比赛结束消失是去约架了呢?肖时钦回到孙翔房间打算收拾东西,就看到他的东西已经收拾好放在一边,方锐正躺在他的床上。见着肖时钦回来,方锐一个鲤鱼打挺窜起来,笑道,“呦呵,肖大大回来啦,东西我都给你收拾好了,老叶说是要听小周讲故事,就把我撵过来跟孙二翔住了。”讲故事?听小周?听小周讲故事?谁讲?


       看方锐一本正经的样子,肖时钦觉得世界太神奇了,他已经彻底和这个时代脱节了,默默把东西搬回了原先的房间,发热的头脑渐渐冷静下来,肖时钦觉得一切都有些不真实,王杰希斜靠在床上看见他进来笑眯眯地问道,“成为王杰希恋人的第一天,有什么感言吗?肖先生。”肖时钦摇摇头,瘫倒在床上,王杰希摸出手机慢条斯理地开口,“没事,我替你发表感言。”说着,一本正经地念了起来,“我知道留下来的人一定都跟我一样,我们喜欢王杰希,不是因为他给我们带来多少荣光,也不是因为他有多火,而是因为我们就是喜欢他,喜欢他这个人……”


      念以前小号发的微博,这他妈简直就是公开处刑!肖时钦忍无可忍地从床上起来,打算去抢王杰希的手机,对方眼疾手快地把手机插到床头柜上的一大堆酒店商品里,肖时钦一个手滑没捉住手机反而把一盒安全套拿在了手里,上面的“轻薄”、“草莓味”几个大字成功让肖时钦的脸再一次红了起来,王杰希躺在床上笑得喘不过气,一面伸手去抢,“肖队,你喜欢这个?”肖时钦一时手足无措没有松手,王杰希扯住了包装的一角,“刺啦”一声,他们合力拆开了安全套的包装。两人面面相觑,半晌,肖时钦问道,“我们拆开包装,是不是,就代表我们消费了这件商品?”王杰希无所谓地把盒子扔到一边,“管他呢,反正是叶修付钱。”


        肖时钦还想说什么,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江波涛打来的越洋电话,肖时钦有些诧异,但还是接起来问道,“江副队,有什么事吗?”“我觉得我被绿了。”电话一接通江波涛略有些哀怨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肖时钦已经听方锐说周泽楷搬到叶修房间的事情,但还是不确定的问道,“被谁?”江波涛的声音又转成了义愤填膺,“被你家老叶!”肖时钦联想起戴妍琦最宝贝的一打儿叶肖本头痛地捂住了眼睛,透过指缝偷瞄了一眼王杰希,出于对爱情的捍卫,肖时钦强调道,“说话注意点,我家现在是老王!”


       电话那头沉默了五秒钟,突然爆发一阵狂笑,江波涛边笑边说,“翔翔的八卦消息真得没错啊哈哈哈哈哈哈,他说小事情跟王杰希恋爱了是真得啊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我得怎么套路你你才能老实交代,没想到第一波你就承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时钦看了一眼窗口,他现在真想从他们15楼的房间的窗台上跳下去,平息了一下想跳楼的心情,肖时钦咬牙切齿地冲电话那边咆哮道,“江波涛!我现在就退出心脏四少的队伍!你跟他们同流合污去吧!”勉强忍住笑的江波涛又说道,“小事情,你去看看微博,包你喜欢。”说完挂了电话,肖时钦将信将疑地点开微博,就看见热搜榜第一的帖子标题是,“魔术师机械师场上以命换命生死相依何等赞,王杰希肖时钦场下携手逃离神秘失踪为哪般?”下面配了一张在选手通道被人抓拍到的王杰希拉着他手腕跑走的模糊照片。


       放下手机,肖时钦觉得,他有必要上酒店顶楼50层去跳了。


评论(14)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