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双向暗恋】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直是弯(十)END

#终于结束了这张大甜饼#

#写完在一起该写写分手了#

#我的四十米长刀已经准备就绪#

全文目录


     世邀赛的赛程很快结束了,中国队不负众望夺得了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总冠军,站在王杰希身边跟冠军奖杯合照的肖时钦觉得,他这辈子的全部愿望都完成了,荣耀也好爱情也好,他的人生从来没有这么圆满过。想到这里,肖时钦悄悄地用手碰了碰王杰希的手,然后毫无意外地被他狠狠攥住握在手心。


     离预计返程的时间还剩三天,冠军队还需要在苏黎世最后拍摄一组海报来完成他们最后的工作,单人照拍完之后,是组合照,他们队里的组合有黄少天和喻文州,还有孙翔和周泽楷,肖时钦正想着用不上他们正要转身去卸妆,谁知叶修叫住了他,“小肖,等等。”


      肖时钦疑惑地停下脚步回过头去,叶修解释道,“你跟王大眼儿在对俄罗斯的那场比赛中表现的很好,现在魔道学者和机械师的组合也炒热了起来,主办方要求你们也拍一组海报。”肖时钦一听他提起那场比赛,脸又不自觉地红了起来,叶修没有注意那个,转身安排其他人回酒店的事情去了,肖时钦只好坐在原地等着负责他们的摄影师来领他。


       不一会儿,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妹子操着蹩脚的中国话过来跟肖时钦打招呼,“肖!我是你的fans,你很帅。”随行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负责他和王杰希的摄影师,王杰希的单人海报拍摄已经结束了,现在他们要拍组合海报了。肖时钦点点头跟着摄影师进了棚,王杰希早等在那里,魔道学者尖尖的帽子让王杰希看起来有点搞笑,肖时钦忍不住弯了眉眼。


     摄影师调好灯光和设备招呼他们俩坐在早已准备好的沙发上,本来设计的造型是王杰希坐在沙发上,肖时钦站在他背后,但摄影师翻来覆去换了好几个角度拍摄似乎都很不满意,肖时钦有些头疼地听着摄影师跟主办方用他们听不懂的德语激烈地争论着,王杰希安抚地拍拍他手背,低声道,“完事我们去吃点东西?就去上次孙翔跟你提的那家店?”肖时钦笑了一下,捏捏王杰希手心,“孙翔没说在哪,我找不到,不然,让他带我们俩去?”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要是他把我们送到那里就走,我倒是很乐意。”


     这功夫,摄影师似乎已经跟主办方达成了一致,叫人搬走了沙发,转过头来用蹩脚的中文说道,“王,站着,看前面,肖,侧面,亲他。”摄影师费力地表达完新的造型,一脸期待地等着他们完成动作,这种少女漫的造型?你确定适合荣耀海报?肖时钦难以置信地用他的半吊子英文艰难问道,“are you sure?are you kidding?”“Yes!”


       王杰希很快调整好了状态,一脸大义凛然的样子,肖时钦见他这样,只好转到他侧面稍稍踮起角,慢腾腾地把嘴唇往他脸上凑过去,王杰希却突然把脸转了过来,肖时钦吓了一大跳,语无伦次地低声说道,“看前面啊,看前面我好亲你,快点看前面。”王杰希眼里露出一丝狡黠,转头冲摄影师说道,“I have a new idea.”对方非但没有阻止,似乎更加期待,王杰希把头转回来,稍稍抬起面前恋人的下巴,俯身凑了上去,“我觉得这样比你亲我更有感觉。”王杰希的脸凑得如此之近,目眩神迷间,肖时钦只觉得闪光灯一阵闪烁,就听见那边喊道,“OK!”


     很快他们就拿到了海报的成片,画面上王不留行眼神贪婪地盯着生灵灭的嘴唇,生灵灭下巴被他托在手里,一脸迷茫的模样得到了队里两位妹子的一致好评,楚云秀迫不及待地把这张海报晒到了微博上,肖时钦知道之后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打开微博了。


       回程的日子很快来临,众人收拾好行李等在楼下大堂里,喻文州和叶修正在前台和酒店经理交涉他们这段时间的费用,喻文州看了看账单,其他的都没问题,只是王杰希和肖时钦的房间有一样额外消费,10法郎,喻文州在换算着人民币的汇率,大概是70块左右,是什么东西呢?喻文州手伸进兜里想掏出手机问问王杰希是什么,碰到一样东西之后突然联想到床头柜上那一堆花花绿绿的东西,连忙拉住了想直接过去问问的叶修,爽快地付了账。


       付完账的喻文州在心底默默吐槽着,王杰希不够朋友啊你,发展到要用安全套的地步了也不告诉兄弟一声,亏我当你那么久人生导师,很辣眼睛的好嘛?不是你们用不会自己去外面买吗?就急成这样?酒店提供的很贵的好嘛?而且尺寸也不一定合适我们亚洲人啊!叶修有些狐疑地看着脸色变幻莫测的喻文州,追问道,“他俩用什么了?”喻文州回头亮出一个中国队队长标准微笑,“你都说用了,还能用什么啊?”


        飞机到达B市的时间是晚上十点,尽管已经快到深夜,接机的粉丝还是把机场通道围了个水泄不通,肖时钦惊讶的发现他的粉丝多了一倍不止,而且跟王杰希的粉丝站得非常近,两家似乎商量好了一般一齐拉了一个长长的条幅,走在肖时钦后面的苏沐橙扯扯他的衣角,笑道,“肖队,这是CP粉。”想起戴妍琦,肖时钦吓得退后五米,却被人拽住了手腕,是王杰希,然后听见他低声在耳边说道,“想不想玩点刺激的?”肖时钦还没回过神,就听王杰希大喊一声,“叶修孙翔周泽楷在那边!”


        趁粉丝纷纷往那边涌去得空档,王杰希拉着肖时钦飞快地跑向了相反的方向,人群的喧闹声,机场飞机起飞降落的轰鸣声都被跑在脑后,肖时钦只能听见自己和对方的心跳声,是那么的合拍,这个拉着他手腕同他一起往前奔跑着的人,曾经是他的偶像,他的队友,现在,是他的恋人,王杰希。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