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六十)【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HEHE我想好了,大家不要慌#



      车子平稳地行驶在小路上,黄少天看了看窗外轻轻叹了一口气,喻文州连忙问道,“是不是伤口疼,我看看?”黄少天摇摇头,转过来问道,“文州,你后悔吗?”“什么?”喻文州低头在随身携带的包里找着医疗包,一时半会儿没接上黄少天的茬,黄少天自顾自地说下去,“要是你没跟我在一起,这会儿你说不定已经在警署立了功,官位比叶修都高了。”喻文州笑了一声,“那我也得问问黄少您后不后悔啊,要是你没跟我在一起,这会儿整个蓝雨都是你的了。”


     前面开车的徐景熙啧啧两声,“注意点啊你俩,我还在这呢,等你俩上了飞机爱怎么地怎么地。”喻文州笑了一下,不再出声,黄少天想起喻文州身上的伤也还没好全,连哄带劝地好不容易让他靠着睡了一会儿。到H市汽车站换过车子,徐景熙改道走上了小路,这会离W市越来越近,小路却是越来越窄颠簸的够呛,喻文州蹙眉盯着黄少天的手臂,黄少天忍着疼苍白着脸说没事。


       徐景熙开着车注意不到后面的情况,喻文州又沉吟了一下,出声道,“景熙,前面找个地方停一下,少天的伤口可能是裂开了,得处理一下。”徐景熙答应了一声,四处张望着哪里有个能停车的地方,这小路太窄一辆车停路边后面车就没发过了,还没等他找到地方,一拐过弯猛然见到一辆车停在路边,把路堵了个死,徐景熙使劲一踩刹车,后面两个人额头撞在前面座椅上,黄少天骂了一声,喻文州问道,“怎么了?”


     “可能不好,前面的人恐怕来者不善,我这就掉头…”徐景熙话音还没落下,后面又开来一辆车停在后面,把他们的车夹了个严严实实,喻文州心中暗道不好,三人在车中一时没有动弹,倒是对面车上下来了个人,黄少天眼尖,看清了那人样貌,怒道,“叶修?!他来干什么?”喻文州抬眼望过去,对面的人西装革履,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笑容得体的站在车前似乎在等着他们下来,喻文州心里隐隐觉得有些不对,但又说不出来是什么。


     徐景熙率先下了车,问道,“什么人?拦我们的车,不要命了?”对面的人微微笑了一下,漫不经心地走过来,温声道,“黄少在车上吧?请他下来见一面?我有桩生意想和他谈。”“我们黄少已经金盆洗手,跟蓝雨没有关系了,有什么生意,请您去找蓝雨谈吧。”徐景熙拦在男人前面,对方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前面的车里又下来三个彪形大汉,几下就制住了徐景熙按在车子的引擎盖上,黄少天侧头给喻文州拉了拉盖在他身上的衣服,嘱咐道,“待在这,别出来。”喻文州还要再说什么,黄少天已经拉开车门下了车。


       “叶修?”黄少天瞄了一眼被按住的徐景熙,示意他稍安勿躁,冲着面前的男人笑道,“什么风把您吹来了?您来做生意是好,只是,我如今离开蓝雨,身无长物,只怕没什么本钱跟您做生意。”对面的男人整理了一下西装袖扣,低笑出声,“黄少最珍贵的宝贝可不就在车上呢么?用他换你的命,黄少觉得不值?”黄少天心里明明知道他指得是什么,还是装傻勉强笑道,“这可有意思了,怎么我带了什么宝贝我自己都不知道呢?”对方还没来得及回应,汽车马达的声音逐渐靠近,又来了两辆车停在后面,黄少天听面前的人笑道,“看看,还说不是价值连城,这不是又来一波想要横刀夺爱的。”


     后面那两辆车上下来七八个人往这边跑过来,黄少天转头望过去,为首的正是周泽楷。黄少天心里暗骂,真他妈的没完没了,一尊大神还没送走这会儿又来一弥勒佛,周泽楷几步到他跟前,这才看清黄少天对面的人,有些惊疑不定,试探着问道,“叶修?”对面不置可否地点点头,旋即笑开,“楷哥也是为了黄少的宝贝来的?真不巧了,我也是为这,那咱们今天只怕是不能善了。”


       周泽楷冷哼一声,懒得跟他废话,转头问黄少天,“人呢?”黄少天不吭声,周泽楷也不含糊,从风衣兜里直接掏了把枪出来顶在了黄少天的脑袋上,偏头看向那边站着的男人,出声道,“我杀,人归我。”“那可不成。”周泽楷一掏出枪车前面的一帮人也掏出了枪,他们中间的男人耸耸肩,接着说道,“其他的生意咱们可以慢慢谈,这个人你想杀也随便杀,只是宝贝今天我们是一定要带走的。”“巧了,我也是。”周泽楷伸手开了手枪保险,食指扣上了扳机。


        “住手。”另一侧的车门突然打开,喻文州从车里出来,站到了所有人面前,黄少天一见顿时急得够呛,一叠声道,“文州你出来干什么?我不是让你乖乖在车里待着吗?”喻文州不接他的话,绕过车身走到周泽楷面前伸手搭上他举着枪的手腕,又重复了一遍,“小周,住手。”周泽楷神色有些松动,终究还是松开了手指,把枪收回了口袋里。喻文州安抚地拍了拍黄少天肩膀,转过头看着对面的男人,微笑道,


      “你不是叶修,你是叶秋。”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