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卖不出去的王不留行(一)

#又是个甜文#

#又是本来想一发完,然而做不到,我怎么那么啰嗦啊#

#也就是说,我一坑未平又开一坑,待会还想挖一个坑#

感谢小可爱 @Techer 友情供梗,写得不好请见谅。

全文目录


        肖时钦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是一个买手办的。


        起初的时候,肖时钦只是在网上看着联盟官方发行的一些手办很好看,就背着众人买回来收藏,拿到手里的时候才发现那些手办中,有一些做工粗糙,连表面都打磨不光滑,上次他买了一个王不留行和一个生灵灭,收到的时候发现王不留行帽子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屎绿色,跟官网上的颜色之间隔着一个马里亚纳海沟加一个东非大裂谷,而生灵灭的脸上更是坑坑洼洼活像一个浮粉的大妈。


      肖时钦本来就是个手巧的人,看不下去这些粗制滥造还贵得要死的手办,正巧他认识联盟广告部的一个经理,就从他们那买了些没有涂装的模型套件,拿回来自己拼装打磨上色收藏,一来二去的,肖时钦渐渐也入了门成了行家里手,自己家里买了些喷笔,打磨器之类的专业工具。夏休期闲下来的时候,就会自己设计好各种主题,来加工王不留行和生灵灭的手办,甚至比联盟发行的那些还要精致,但他时间有限,所以每种只做一个,留着自己收藏。


     本来肖时钦只是自己做着玩玩,后来有一天实在手痒,做完一个王不留行之后,悄悄晒在了微博小号上,免得被众人发现,大概他的手办实在太过精致,很快被许多人转发,有不少人还微博私信问他卖不卖,一般这类私信肖时钦都懒得回复,这手办只有一个,我辛辛苦苦做得,又是王不留行,才不卖给你们呢。


     但是有一个微博名叫文州手速一万八的人,一直在私信敲他,消息刷屏的速度简直超音速,肖时钦点开一看就被满屏的文字击昏了头,他大约估计了一下,就这哥们这手速,怎么着APM也得在200上下了吧,有这手速又是蓝雨粉,还不如去打职业赛,跑这烦我算什么事啊。肖时钦烦得不行,只好回复他,“不卖。”


     对方几乎秒回了他,“知道你不卖知道你不卖,你这限量版的吧?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从哪买的?”肖时钦无奈回复道,“我自己做的。”“我擦厉害厉害厉害!”那边又很快回复了他,“你放心我才不稀罕买他们微草的手办呢,不过你会做真是太好了太好了,你能不能给我做一对剑与诅咒的,肯定能对不对对不对,多少钱你说,支付宝还是微信,诶?兄弟咱们加个微信吧。”一提到加微信,肖时钦吓得一蹦三尺高,他微信可没有小号,被粉丝发现他偷做王不留行的手办,不知道又要掀起什么风波。


      为了稳住这个稀奇古怪的蓝雨粉丝,肖时钦思索了一下,用另一个联系家人的私人手机号又申请了个支付宝,回复那人道,“行吧,但你不能太着急,我没那么多时间一直做。”对方立刻答应了,拿到肖时钦的支付宝账号之后,没等肖时钦说价钱,对方爽快地打了两千块钱过来,肖时钦无奈,大概真是蓝雨的狂热粉丝吧,想了想他又私信那人说,“用不了这么多钱…”“拿着吧拿着吧,这玩意这么精致做着挺辛苦的,再说以后我还想找你买呢,咱们交个朋友交个朋友。”对方手速飞快地打完了一大堆字,消失不见了,肖时钦只好给广告部的朋友打了电话,除了王不留行和生灵灭之外,还要一对剑与诅咒。


       这边刚挂了电话,有一个电话直接打了进来,是王杰希。没错,肖时钦的第二个秘密就是,他跟王杰希在一起了。但肖时钦一直没有公开的打算,王杰希是豪门战队的队长,自己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就这么公开了总归对两个人的工作有些影响,王杰希提过几次,在肖时钦的坚持下也就不了了之了。肖时钦很享受现在的状态,他生活上本来就是个没什么追求的佛系青年,眼下爱情事业双丰收,自己又开发了些小爱好,生活一帆风顺何必自找烦恼。


     接起王杰希的电话就听见那边略有些沙哑的声音传来,“放假了?”肖时钦嗯了一声,王杰希又接着问道,“刚才和谁打电话呢?”“一个朋友。”肖时钦略有些讪讪,王杰希还不知道他悄悄做了很多两个人账号卡手办的事情,连忙岔开话题,“怎么了?你是要过来么?”那边的声音温和了下来,王杰希开口道,“嗯,我这周忙完就去你那边,具体的时间我微信发给你。”“好,到时候我去机场接你。”


      跟王杰希的通话一结束,肖时钦就犯起愁来,看来他得在王杰希到达这里之前做完那两个手办,好在还有一周的时间,大不了辛苦一些,人家好歹给了两千块钱呢。第二天肖时钦一拿到模型套件立刻着手拼装了起来,拼装的工作并不麻烦,中午的时候基本上两个就都完成了。吃了顿饭,肖时钦又搜了网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设定原画,忙忙活活地开始给两个手办上色,加上打磨一共折腾了三四天,总归是完事了。


     两个手办背对背立在肖时钦临时搭建的工作台上,台灯的冷光打在两个手办身上,肖时钦嘴角浮起一丝微笑,嗯,还挺像那么回事,打开微博联系那个文州手速一万八要来了地址,肖时钦瞄了一眼手表,时间有些晚了,寄快递不方便,不过好在明天王杰希的飞机下午到,寄完快递接着去接王杰希,嗯,爱情事业双丰收,人生圆满,想到这,肖时钦哼着歌收拾了工作台,将两个手办包装好,关灯睡下了。


评论(19)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