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六十一)【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您的好友周泽楷已下线#

#您的好友叶修即将下线#

全文目录



        听到这话,众人皆是一愣,被叫做叶秋的男人弯眸露出一个微笑,赞赏道,“不愧是我哥看上的人,文哥从没见过我吧,第一眼就能分开我跟我哥的还真没几个人。”喻文州笑笑,不着痕迹地将黄少天护在身后,开口道,“久闻叶家二公子常年出入上流社会,一饮一食一衣一帽都分外考究,你的西装袖扣不错,但叶修他穿西装是不会带袖扣的。”叶秋闻言笑出了声,“的确的确,我那个混蛋哥哥从来不注意这些细节,没想到文哥还挺了解他的,是不是还对我哥旧情未了啊?这么着,您跟我们回去,黄少的命我们保了,这笔交易很划算的,文哥觉得呢?”


     黄少天刚想出声却被周泽楷抢先一步,他左手扣在喻文州肩上一用力就将人揽到怀里,右手直接摸出枪单手开了保险指向叶秋,叶秋见状转头对身后的人做了个手势,几人迅速上前三下五除二将黄少天制住,黄少天左手臂伤得厉害,这会儿牵动伤口额头冷汗直冒苍白着脸颊咬着牙没有吭声,喻文州被周泽楷手臂死死圈住挣脱不得,他知道周泽楷对他有情,一次又一次地舍命救他,本来喻文州心里对周泽楷充满了愧悔,但此刻黄少天落在叶秋手里,他搬来的救兵尚且不见踪影,喻文州顾不得什么愧疚不愧疚的,哑着嗓子威胁周泽楷道,“放开我,我手上有你一定想要的东西。”


    周泽楷冷笑一声,重新收起右手上的枪,把喻文州在怀里掉了个个,手臂圈得更紧,周泽楷伸出手卡着喻文州的两颊几乎要把他下巴弄脱臼,强迫他扬起脸来,喻文州疼得皱眉,他听见周泽楷咬牙切齿的声音,“你以为我在意?”眼见喻文州眉头紧蹙,周泽楷无意折磨他恨恨松开了手,但还是在喻文州脸上留下了几道鲜红的指印。


       喻文州咳嗽了几声,眸色暗沉低声开口,“咱们合作这么久,你周泽楷心狠手辣我最清楚不过,你以为我没留后路给自己?”周泽楷垂眸看着怀里的人,放在他腰侧的手攥紧了拳头等着喻文州的下一句话,“这些年我手里握着的东西足以让条子把你们轮回弄个底儿掉,我知道不会眼睁睁看着你们周家拼死拼活打下来的天下就这么大厦倾颓,放我们走,我已经给江波涛打了电话,只要你跟他回去,我保证那些东西都会回到你们手里,否则,我安排的人三天之内收不到我的消息,自然就会将那些东西送到它该去的地方。”


        周泽楷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没有一巴掌甩在喻文州脸上,我心狠手辣?真正心狠手辣的是你喻文州!你在意的人你就拿命去护,你不在意的人利用完了就一脚踢开,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人能像你一样这么铁石心肠,在别人的一片赤诚里也能想好抽身而退的后路。周泽楷咬牙开口,“叶秋呢?他会放过你?”


     喻文州终于挣脱开周泽楷的钳制,后退一步看着周泽楷铁青的脸色,眸中涌上一丝愧疚,他撇过头去不再看周泽楷,回答道,“我自有办法,你只需要回答我,你放还是不放?”没等周泽楷给出问题的答案,后面又开过来一辆车,是江波涛到了,他跑到二人面前,低声劝道,“楷哥,咱们回吧,轮回基业要紧。”周泽楷还要再说什么,江波涛攥住他手腕错开一步,低声在他耳边说道,“来日方长,先拿到东西要紧。”周泽楷的脸色极其难看,最终还是微微点头,甩手坐回了车里。喻文州交给江波涛一张手机卡,江波涛伸手拍拍他的肩膀,说了一句再会,也转身离开了。


    轮回的人已经撤走,叶秋站在一旁看了一场好戏,愈发对喻文州赞赏起来,他先前以为叶修看上的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卧底警察,现在看来这人倒是胸中有些丘壑,叶修没看错人。想到这,叶秋更加坚定了要把人带回去的想法,只要把这个喻文州握在手里,不愁叶修不收心回家,何况以喻文州的智谋,更加能为叶氏锦上添花。


     叶秋上前两步笑道,“文哥好手段啊,不费一兵一卒击溃千军万马,不知道文哥打算怎么打发我呢?”喻文州神色复杂地笑了笑,颔首道,“叶二少我自然是没法子的,只能乖乖束手就擒,只希望你放开少天,他手臂有伤禁不起折腾。”叶秋闻言有些意外,但还是做了个手势示意手下松开黄少天,喻文州招手叫徐景熙过来给黄少天检查伤口,叶秋也默许了,喻文州转头冲他感激一笑,拉开车门扶着黄少天暂且侧坐在座椅上。


    徐景熙手忙脚乱地拿出医疗包替黄少天包扎伤口,黄少天攥着喻文州的手腕低声开口,“文州…”喻文州摇摇头示意他不要出声,伸出手指在他手心写了个“等”字,黄少天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喻文州转身走到叶秋身边,叶秋笑盈盈地问道,“文哥处理好事情了?咱们什么时候走着啊?我哥在家等得可都快急死了。”


     喻文州似乎没有想接话的打算,只是举目四望着,叶秋随着他的目光也跟着环顾了一圈,笑道,“文哥想要等救兵是不可能的了,这条路上本来就人烟稀少,再加上我在前后的路口都设了卡,刚才轮回那帮人闯进来,只怕也折损了些人手,我看你还是别等了,乖乖跟我回去,你放心,我哥他心里有你,所以我们不会把黄少怎么样的。喻文州的目光触及到远处飞驰而来的一辆车的时候唇边浮起了一丝微笑,他转过头对尚且有些不明状况的叶秋微微一笑,“你哥不用等了,他已经来了。”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