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卖不出去的王不留行(三)

#这章就是无脑甜#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好像少女偶像剧啊#

#我倾家荡产挽救了我的糖厂#

全文目录



       两个人的生日都在夏休期,所以很幸运的,在一起之后的每次生日都能一起度过,这次王杰希因为工作上的事情错过了肖时钦的生日,说什么都要替他补过一个,肖时钦拗不过他,好歹劝着王杰希等到他生日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过。王杰希完成手头的所有工作,赶在自己生日的前一天来到了肖时钦的身边。


    吃过王杰希精心准备的早餐——用爱心泡的两袋鲜虾鱼板面,肖时钦开着车带王杰希出了门,王杰希系好自己的安全带,伸手替肖时钦也整理了一下,笑道,“肖先生,今天是你刑期的第一天,你可得好好表现。”肖时钦一面瞭望着路口对面的交通灯,一面笑道,“表现好了能减刑嘛?”“不能。”王杰希清清嗓子一本正经地端坐在副驾驶开口,“表现好了再增加10天刑期,附带跟王不留行操作者拥抱接吻的劳动改造。”


     说话间,肖时钦把车开到了雷霆俱乐部门口,王杰希乐了,“怎么?要带我参观你们俱乐部?还是跟叶修似得想让开小号帮你们雷霆抢boss?有事您说话。”肖时钦无奈推推眼镜,从车里翻出一副墨镜递给王杰希,“喏,戴上,别让人认出来,我去一个朋友那拿点东西。”王杰希听话地带上墨镜,目送着肖时钦离去。


     肖时钦很快从广告部的朋友那拿到了新的模型套件,马上就是王杰希的生日了,反正自己做手办的秘密也被他知道了,不如趁着他生日两个人一起做着玩,何况王不留行和生灵灭两个人孤单了点,这次肖时钦自己掏钱买了些联盟里其他卡的手办模型,鼓鼓囊囊装了一大包,才从朋友办公室出来迎面碰上雷霆公关部的经理,两人一打照面,经理笑着问道,“肖队?来这玩?”肖时钦笑着摇摇头,“找朋友拿点东西,经理您先忙,我有事先走了。”“我在楼下看见你的车了,你找那代驾戴一墨镜,挺拉风啊。”经理无心的调侃倒惊了肖时钦一跳,连忙跟经理道了别脚底抹油溜了出去。


    回到车里的时候,王杰希已经从副驾驶挪到了驾驶员位置上,肖时钦把手里的东西扔在后座上,一脸诧异地从副驾驶上了车,问道,“你想开车?你认识路吗?”王杰希探身替肖时钦把安全带系好,指指摆在仪表盘上的手机,“有导航啊,怕什么,你把你订好的都取消吧,说好了今天给你补过生日,都听我安排。”肖时钦将信将疑地点点头,还是摸出手机把他安排的一天行程能取消的都取消了,王杰希望了一眼冲手机不住抱歉的肖时钦,微微一笑踩上油门发动了车子。


     王杰希带着肖时钦七拐八拐地来到一个有些偏僻的游乐场,肖时钦知道这里,这家游乐场虽然小但是该有的设施都有,而且价格便宜,只不过因为有些偏僻所以生意并不算太好。他们职业选手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出来玩并不太方便,偏僻戴妍琦又是个喜欢游乐场的小姑娘,她的理论是,游乐场里连棉花糖都比外面甜,所以发掘了这么个地方,硬拉着肖时钦来过几次,肖时钦有些意外,王杰希一个外地人,怎么找到这么个地方的。


     两人下了车,肖时钦指了指门上歇业的牌子无奈道,“来得不巧了,人家关门了。”王杰希唇边浮起一丝神秘的微笑,摸出手机似乎是发了个微信,很快跑过来一个工作人员打开了游乐园的大门,肖时钦愈发惊奇起来,没容他多想王杰希拽着他的手腕走进了园中,一路上不断有打扮成各色账号卡的工作人员冒出来递给肖时钦玫瑰,两个人牵手往前顺着他们的指引往前走着,肖时钦问道,“什么时候准备的偶像剧似得一出?当我是小女孩嘛?”


  “我看你还挺开心的,肖女孩。”王杰希歪头看着手里已经捧了一大束玫瑰花的恋人,慢条斯理地解释道,“一个月之前就开始找地方了,后来听说这里马上就要关园了,我就花了些钱包了一整天,反正他们也没什么生意好做,关门之前为我的爱情发光发热一回,多好。找到这里,还要多亏了我那个朋友。”“朋友?那个花店老板?”肖时钦失笑,“他还挺够意思的啊。”


    “那是,我在他那里买了那么多花,他能不够意思嘛?”说话间已经走到了王杰希预定好的目的地,缓缓旋转着的摩天轮,周围的工作人员已经散去,只剩下管理摩天轮的一位,肖时钦友善地冲他笑笑,对方将最后一枝玫瑰放在了肖时钦手里。肖时钦留心了一下手里的玫瑰花数量,99枝,天长地久。


    王杰希拉开了其中一个盒子的门,率先迈了进去,转头伸手把肖时钦也拉进去,摩天轮缓缓转动起来,王杰希注视着对面的恋人,他们从赛场上萍水相逢,一点一点地靠近彼此,互相了解,互相爱慕,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如果可能得话,王杰希十分想拉着肖时钦的手当众宣布他们的关系,但他尊重肖时钦的选择,永远。


     眼看着摩天轮转得越来越高,王杰希整理了一下衣襟,开口道,“我给你讲个传说,你别嫌俗啊,你知道…”“我知道。”肖时钦打断了他的话,耳尖发红地凑到王杰希面前,“永远在一起是吗?”王杰希愣了一下,肖时钦搂住他脖颈吻了上去。


     当摩天轮到达最高定点时,如果与恋人接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