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喻黄】给喻文州的一封信

#刀,注意避雷,善用关闭#

#在名朋发过,都是我#

全文目录


7岁

 

你已经七岁啦,是个小小男子汉了,要赶快改掉讨厌牛奶的坏习惯,因为你需要喝牛奶来长个,我敢担保要是你以后比某人高哪怕只有一厘米,你也会很开心的。

 

17岁

 

相信我,你会通过青训营的测试,你最终会在这条你自己选择的路上走下去的。你会遇到很多朋友,还有也许会改变你一辈子命运的人,你会得到很多东西,相应的,你也会失去很多东西。无论你怎样选择,我希望你回头来看的时候不要后悔。

 

27岁

 

和老朋友老对手一起拿世界冠军很爽吧?哪怕你的职业生涯已经快要走到尽头,但是没关系,你有很多还有工作可以选择,要是你愿意,甚至可以留在联盟里做一个跟冯主席一样的人。不用放心不下蓝雨,会有人扛起一切代替你继续走下去。走之前抱抱你的副队,有句话其实他憋在心里很久了,我知道你也是,有可能的话悄悄说出来吧,即使并没有什么用。

 

37岁

 

和老友相见的时候他们总问你是不是后悔没有留在联盟,我知道你心里只是有些遗憾而已。没关系,你自己选择的事业你也会做得很好,家里父母催婚催得越来越严重了吧,别总是和他们讲硬邦邦的道理,试着敞开心扉,告诉他们,你心里一直有一个人吧,他们会理解的。

 

47岁

 

我知道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有些孤独,不要总是翻出以前大家的合照看啦,养只狗陪着你,你不是最喜欢柯基吗?因为隔得太远,王杰希儿子的婚礼就不用去参加了,反正支付宝已经打给他礼金了,你知不知道他看见你那句祝你孙子以后眼睛左右一样大,差点再用支付宝向你收一次礼金。

 

57岁

 

别一大把年纪了还四处乱转,去年在罗马差点被车撞到又忘了吧,在国内好好玩玩就得了,去G市看到的领着一个小女孩的确实是你想见到的那个人,我知道你是因为年纪大走太慢才没赶上,不是你不想去打招呼。

 

67岁

 

财产公证和遗嘱都弄好了吧,找个时间搬到敬老院里去吧,别因为H市风景好就跑去那边的养老院,除非你想余生跟叶修一起晒太阳,当然,他没力气再领一帮老头打半个世纪以前的老游戏了,也没力气嘲讽你了。

 

77岁

 

年纪大了生病是正常的,生病了就要乖乖配合医生治疗,你不吃药难道还巴望人哄你吃?你明知道这样的人27岁那年就不存在了。还有你放心,叶修他不是得老年痴呆了,他就是记忆力不太好了,你俩就不要争了,前天来得人是周泽楷的孙女不是方锐的,你看长相还看不出来吗?

 

87岁

 

没有叶修又无聊了吧,没事,他就是被人接回家了,反正他也不认识你了。告诉你个秘密好了,其实叶修是到敬老院来陪你的,他说还想跟你一起打荣耀。你是不是困了呀,没关系,睡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最后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了,57岁你在G市看到的人,手里领着的不是他的孙女,我不知道我这么说你能不能懂,我想说的是,你27岁错过的那个人,他一直在等你。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