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卖不出去的王不留行(五)END

#又一篇糖写完啦#

#我觉得我写糖快要江郎才尽#

全文目录



       肖时钦果然心灵手巧,做出来的手办让一向对这些东西不大感冒的王杰希都赞不绝口,两个人把一堆手办放在桌子上翻过来调过去地拍了好多张照片,王不留行始终威风凛凛地站在中间,而生灵灭紧紧挨着他。肖时钦挑了几张好看的放在了微博小号上,果然又引起一阵轰动,各战队的粉丝买家络绎不绝,私信滴滴响个不停,这回肖时钦有了经验,游刃有余地跟他们商讨着价钱。


     王杰希靠在床头,看着趴在边上一脸严肃的肖时钦手速飞快地拿着平板跟人讨价还价,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么快就卖掉?辛苦做的,舍得嘛?”肖时钦刚刚打发了一个难缠的买家,成功交易出大漠孤烟,长长出了一口气,回头冲王杰希笑道,“舍得呀,只是手办而已。”


     大概这几天肖时钦熬心熬力的有些累,不多时就把平板电脑丢到了一边打起了瞌睡,王杰希的书翻到最后一页时,肖时钦已经睡熟了,王杰希放下手中的书,又把平板捡回来好好放在床头柜上,探身灭掉了床头的台灯,俯身亲了亲恋人的脸颊,伸手拉过被子刚想躺下,刚刚才安静下来的微博私信提示音又响了起来,而且不止一声,狂轰乱炸的滴滴声纷至沓来,王杰希生怕吵醒肖时钦,飞快地拿过ipad关了声音。


     想了想,王杰希还是解锁了平板打开微博,两人的指纹早就相互录进了对方的所有电子产品,王杰希熟练地点开肖时钦的微博私信,是那个叫文州手速一万八的人,他还在不断地消息轰炸着肖时钦,王杰希很快猜出这个人就是黄少天,心里默默吐槽,就算联盟倒闭了你们蓝雨喻文州的手速也不会超过二百的,还一万八,我累死他。


      王杰希点开私信,慢吞吞地回复道,“吵死了,什么事?”“老板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我刷消息刷的都累死了,你怎么才回我啊,还会你手速太慢打这几个字也要花这么长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见怪我开玩笑的,你看咱们都老相识了,我就跟你开个玩笑。”对方飞速回了一大堆话,全都毫无营养,王杰希翻了个白眼,回道,“我不是老板,老板睡觉了,我是客服。”


    “嘿呦行啊你们,生意做大了?都能请客服了,我跟你们说啊,虽然生意做大了但还是不能粗制滥造知道吗知道吗?会砸招牌的,买的人越多你们越要精工细作知道吧,这样生意才会越做越大的。”对方絮絮叨叨地没完没了,王杰希非常不耐烦,“什么事?”


     文州手速一万八停顿了几秒钟,又是一大堆话发过来,“哦对差点把正事给忘了,你看我光关心你们的老板和你们的店铺了,那什么,这次的剑与诅咒我还是全要了,老规矩啊,钱支付宝打给你了,还是原来的地址,发圆通就行。”我们老板才不用你关心,支付宝的提示音响起,王杰希点进去一看,两千块?沉吟了一下,王杰希手速飞快地切回了微博私信界面,“不行。”


     “什么什么什么?怎么不行?为什么不行?凭什么不行?是不是有人已经买了?他出多少?我出双倍!!!”对方似乎有些气急,王杰希慢条斯理地回复道,“没人买,我们涨价了,两千一对儿不行,两千一个。”


     文州手速一万八又回复道,“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涨价了,不是我说你们啊,你说你们生意做得稍微大点怎么就不凭良心了呢,以前卖得好好的,怎么就突然涨价了呢?”“我们老板辛苦,这手办值这个价。”王杰希低头看了一眼睡得正熟的肖时钦,嘴角微微翘起。


     支付宝的提示音又响了起来,这次转账进了四千,王杰希正怀疑黄少天的智商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对方又开始了狂轰乱炸,“行行行,两千一个就两千一个,那什么,我有一朋友也挺喜欢这手办的,我看这次生灵灭做得也不错,之前我要买王不留行,老板说舍不得,不卖,这次我卖个生灵灭行吧?”


       王杰希眼中闪过一丝笑意,舍不得,不是卖不掉,他回给黄少天两个字,“不行。”“诶?你们怎么回事啊?生意做不做了?生灵灭怎么就不能卖怎么就不能卖了?”王杰希低头又亲了熟睡的恋人一口,整个人缩进被子里从后面将恋人圈进怀里,床头柜上平板的屏幕还没有暗下去,王杰希回给黄少天的最后一句话是,


    “不卖,他是我的。”

 

评论(2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