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永不消失的证据(六十八)【全员向】【刑侦paro】

*人物死亡预警,不是主要人物!!

*还是变态,血腥的一章!!!谨慎观看!!!谨慎观看!!!

*你们的刘皓还在路上,我计算失误了,他要下一章才来

*倒计时2



 王筱的尖叫声在树丛后面响起,喻文州几乎是条件反射般拧身狂奔过去,灌木丛的枝杈将他的脚踝拉扯出数道血痕,神经末梢上传来的细微疼痛已经换不来喻文州的关注,他眼里只有王筱身前那具冰冷苍白的尸体。那是包子,他死了。


包子的眼睛还睁着,难以置信的惊讶表情凝固在他的脸上,他大概做梦也不会想到,早上还被自己关切过的年轻后辈,一转眼的功夫就化身魔鬼,用刀子割开他的咽喉,冷漠地看着他死去。喻文州痛苦地跪倒在包子的尸体面前,他被巨大的负罪感压得喘不上气来。如果他能够再细心一点,如果他能够早点发现黄宇有问题,如果他自己跟黄宇一组,那么包子就不会出事!


王筱含着眼泪上前来扶喻文州,而喻文州艰难地摆了摆手,示意王筱不要管自己。他跪在原地喘息了几分钟,膝行到包子跟前,嘶声开口,“对不起,包子,是我对不起你。我会抓到凶手,帮你报仇。”说罢,喻文州颤抖着伸手帮包子闭上眼睛,起身狠狠攥紧了拳。


很快的,其他小组成员的尸体也被发现,黄宇一个活口都没有留。此刻大雨已经顺着山林树木的缝隙倾盆而下,喻文州仰头任由大雨浇在自己面上,他胸腔里喷薄而出的怒火已经压抑不住,抹了一把脸,喻文州咬着牙指挥自己的队员将所有人的尸体收殓好,集合整队,准备下山。他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喻文州接起手机,眉头一瞬间皱紧,他大声说道,“杰希!我们马上就来!”


 

 

     刘皓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望着眼前茫茫大雨,到底有几分心急。叶修肯来找他帮忙,这件事情一定是有了十足的把握,喻文州他们身边存在着这样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危险,刘皓禁不住也有几分担心。他平日里确实看不上叶修,明里暗里地没少踩他,何况今年老冯马上要升官,局长位子出缺,他自然不能后退半步。但跟喻文州他们好歹是七八年的同事,又是校友,说关系好,那是假的,说不担心,那也是假的。


对讲机嘈杂的声音打断了刘皓的思绪,一个熟悉又欠揍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刘队,别作死行吗?雨这么大,你逼着人在公路上开180迈,赶着去见马克思呢?别还没抓到凶手,咱们就车毁人亡,出师未捷身先死了啊!”刘皓额头青筋暴起,怒道,“叶修?!谁让你跟来的?你在哪辆车上?马上给我滚下去!”对讲机那边不再出声,刘皓恨恨地回头望了一眼,到底让车队速度慢下来一些。

 

 


黄宇缝合好肖时钦的伤口,握着他的手举在眼前左右端详着,嘴里啧啧称赞着,“嗯,缝得不错,我的缝合技术真是越来越好了。”肖时钦说不出话来,他心里已经存了死志,偏头无限眷恋地向河堤上的公路方向看了一眼,他视野里模糊不清,但他知道,他此生挚爱就在那里。


“你放心,咱们同事一场,我不会让你走得太痛苦。”黄宇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伸手摸出了一把刀,在肖时钦面前比划着,“你知道吗?干爹最开始选得最后一个人是王杰希,你知道最后一层地狱是什么吗?是刀锯地狱。就从这里开始锯,一直一直锯到这里,是不是很有意思?”黄宇手里冰凉的锋刃贴上肖时钦面颊,肖时钦微微张嘴喘息了一声,就听黄宇又说道,“我觉得你更适合这种死法,不过现在时间有点紧,可惜了。”


黄宇微微托起肖时钦的头,示意他往那边看,肖时钦茫然地望过去,根本什么都看不见。黄宇耐心地解释道,“我听说,金属探测器的极限距离是6米,我本来打算在这里挖一个6米的深坑,把你的尸体扔在这儿,看他们什么时候能找到你。不过后来我想了想,填土太麻烦了,要是我有个铲车还差不多。所以我就挖了个浅的,一会儿我杀了你,就把你埋在那里。有山有水有树的,你觉得怎么样?”


肖时钦懒得理这个疯子,只阖了眼不出声,但他心里有些焦急起来。黄宇杀了他之后,肯定也不会放过王杰希,喻文州怎么还不来?!黄宇见肖时钦没什么反应,也觉得无趣,叹了口气,半蹲着身子,举起刀就要了结了面前这个他默默比了二十多年,恨了二十多年的人。


“砰”的一声,一块不知从哪里飞来的石头砸中了黄宇的后脑,他踉跄了一下,还是把手里的刀子插进了肖时钦的腹部。黄宇抬手抹了一把后脑,染了满手的血,他使劲啐了一口,转头去寻找袭击他的人。肖时钦死死咬合着唇齿,闷不吭声地跟着他的视线向上望去,河堤上露出了王杰希混杂着泥巴和雨水的脸。


刚才的一击,是王杰希最后的力气,他根本没办法再爬起来,唯有一双眼睛还是那么灼人,死死地盯着黄宇,似乎要将他一同拖进阿鼻地狱。黄宇看着王杰希一向严正的面容上,腾腾而上的怒火,忽然兴奋起来。他放弃了一刀插进肖时钦心脏的想法,伸手便将刀子从肖时钦小腹抽出,鲜血喷涌而出,肖时钦颊边肌肉剧烈地抖动着,急促喘息出声。


黄宇扣住肖时钦的手腕,那只手刚经历了一场残忍的虐待,还在不自觉地颤抖着,他伸出舌头贪婪地舔食着唇边溅到的肖时钦的鲜血,低笑出声,“肖哥,我忘了,你们俩是一对儿,那不如我让他送你最后一程?你乖乖在这里等着。”一个惊雷在他们上方骤然打响,黄宇抬眸挑衅地看了一眼河堤上同样气息奄奄,眼眶中却仿佛要滴出滚烫鲜血来的王杰希,反手一刀把肖时钦手腕扎了个对穿,将人死死钉在地上。


泼天大雨像一座囚笼一样阻隔了周围的视线,似乎将这三人彻底禁锢在尘世之外,在这片地狱里,只有黄宇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审判者。黄宇抬腿要去到王杰希那里,却忽然感受到了一丝阻力,尽管那阻力微不足道,但他还是好奇地蹲下身来。


肖时钦那只被钉在地上的手,小指软软地垂在一边,指尖不住地滴落着鲜血,而其他四指正死死地抓着他的裤脚,掌心血肉模糊的伤口将他的裤脚染红了一片。黄宇厌恶地皱了眉头,耐着性子轻声开口,“松开。”肖时钦的表现开始变差了,他刚才还在恐惧,现在却敢反抗,这让黄宇对眼下的状况十分不满。他见肖时钦不动,又重复了一遍,“松开。”肖时钦的呼吸愈发急促,他忍着剧痛从胸腔中憋出一句气音,“你...冲...我...来。”


黄宇没有接话,他握住扎进肖时钦手腕的那把刀,忽然开始慢慢拧动,利刃在血肉中翻搅的闷响被雨声掩盖,他懊恼地啧了一声,猛然加重手上的力道,那搅碎皮肉的撕扯声混着汨汨涌动的血液响动骤然放大,终于清晰里落进了黄宇的耳朵里。肖时钦已经连惨叫都发不出来,他胸膛剧烈地起伏着,手腕上愈发模糊的血肉连带着雨水都冲刷不净的血红映在黄宇眼中,引得人抑制不住发出桀桀的笑声,眼底的火光愈发汹涌沸腾。


大雨糊住肖时钦的眼睛,他看不清黄宇的表情,身体上的疼痛似乎正随着意识渐渐远去,他仍固执地不肯松开已经渐近无力的手指。黄宇不耐烦地挣脱了肖时钦的手,大步向王杰希走去,他翻身跳上旁边的公路,拖起已经动弹不得的王杰希重新回到河堤下面。王杰希身上滴落的血迹与肖时钦时留下的血迹渗到一处,凝成一种可怖的黑。


黄宇目光落在已经奄奄一息的肖时钦身上,懊恼地后悔自己刚才的冲动,他必须要抓紧时间,否则就没意思了。他并不把王杰希拖近肖时钦,反而将他随手丢在河堤下面,蹲下身来指着肖时钦的方向轻声说道,“王前辈,你看,那是我给肖哥准备的坟墓。我亲手取了肖哥的指骨,又随便捅了他几刀,但他命大,没死。我赶时间的,只能直接埋了。你在这儿乖乖等着看,我解决了他,再来送你。”


说罢,黄宇不再理会王杰希,一步一步向肖时钦走去,河堤上的脚印蜿蜒向前,却又在顷刻之间被暴雨冲刷殆尽。黄宇拔出肖时钦手腕上的刀,拖着他那只伤痕累累的手,走到了一处早就挖好的坑边。肖时钦还不知道,怎样恐怖的事情即将发生在他身上,他只是努力地抬起头,想确认王杰希还活着。黄宇却不想给他这个机会,伸腿将他踢进了那个土坑。


肖时钦闷哼一声摔在坑底,这坑大概不到一米深,因为下雨的缘故,已经积了些水在里面。肖时钦费力翻身,看见黄宇站在坑边居高临下地望着他,对他做了一个口型,肖时钦没办法去辨别他说的到底是什么,是再见,还是活该,或者是去死。肖时钦的心脏被一个难以置信的事实攥紧,他心惊肉跳地望着黄宇的动作说不出话来。


黄宇想要活埋了他。


肖时钦挣扎着想要从坑中坐起来,他一遍又一遍地抓挠着旁边的土,徒劳地尝试着。黄宇瞥了一眼在土坑里微弱挣扎的肖时钦,又转头看了一眼正在艰难地向这里爬行的王杰希,他兴奋地揉了揉自己的脸颊,仔细地将袖口挽好,从旁边拽出早就准备好的铁锹,开始往肖时钦身上填土。黄宇被王杰希那一击惹火,并不想这么快放任肖时钦死去,于是他从肖时钦的脚开始埋,一点一点地往上。


混杂着雨水的泥土仿佛无比沉重,逐渐漫过肖时钦的下肢,腰身,胸口,他察觉到自己的呼吸越来越困难,两肋剧烈的痛感仿佛要将他碾断压碎。他的手脚都已经无法动弹,冰冷的雨水顺着土壤缝隙渗到他周围,将他牢牢包裹在漫无边际的寒冷之中,那寒冷拼命地往他体内钻着,仿佛要将他浑身冻硬冻脆。


肖时钦每呼吸一下,都带起每一寸身体的疼痛,他生命中最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被痛苦无限的拉长。黄宇将最后一锹土盖在肖时钦面上,他彻底地失去了尘世的阳光,意识眩晕混乱中,他仿佛听见无数从地狱里传来的惨叫和杀戮的声音,那些声音召唤着他,来吧,这里才是你的归处。


不是的...


不是的...


在那光怪陆离的三千世界之下,在那遍地猩红和白骨之上,耳边梵音阵阵,脚下烈焰成池,百里河山黯淡,万丈日月无光之时,肖时钦望见了王杰希。


那才是他的归处。


他的日月。


他的河山。


评论(2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