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恋人因为特殊原因变成猫一天。喻黄喻

星期天上午十一点。

懒懒散散的在床上睁开眼睛,习惯性地伸手去够躺在身边的少天,意外的摸了个空。

坐直身体向旁边看去,略带些褶皱的床单上乖巧的伏趴着一只白底黑花的猫咪,一头雾水的凑过去看,正赶上猫咪睁开了眼睛,对方似乎是试图凑过来亲自己却没够到,怔了一下,把爪子伸到眼前晃了晃。

房间里响起了刺耳的猫的尖叫声。

花了大半个小时终于接受了这只猫是少天的事实,少天花了更久的时间接受了变成猫的事实,一人一猫大眼瞪小眼坐在床上。

伸出手去拎起他后颈软肉将他提起来对视,少天呲牙咧嘴的挣扎起来,喉咙里发出呜呜的抗议声,改为抱在怀里的姿势拿下巴去蹭他,软软的肉垫贴在脸上,感觉出奇的好。爱不释手的把他抱在怀里不松手,一面敲击键盘上网搜索着。

“人变成猫了怎么办?”

“历史上出现过人变成猫的事件嘛?”

“……”

搜索了半天未果,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慢吞吞的去厨房泡了两桶面,一边吃一边喂少天。刚收拾好,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抱着少天去开门,是叶修。

“哟,文州,什么时候养上猫了?还挺可爱的。少天不在嘛?”

搪塞地回答了问题,把叶修让进来,起身去厨房倒水,回来就看见叶修坐在沙发上,少天蹲在茶几上躬起背竖起毛,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示威声。见自己进来,叶修无奈的抬头望过来。

“文州,你家这只猫…对我不太友好啊…”

伸手接住了向自己怀里扑过来的少天,抱歉笑笑。

“叶神,我家这猫咪他认生。”

接下来几个小时的谈话中,少天一会儿跳上沙发去踩叶修的脸,一会去外面踩一脚土回来蹭在叶修的衣服上,一会儿踢翻叶修的水,折腾了叶修个底儿掉。

送走叶修已经是太阳落山,走回屋里却不见了猫咪,转身被一个熟悉的怀抱拥住。

“少天?你变回来了?”

对方把下巴放在自己肩膀上,温热的呼吸吐在耳边。

“队长,抱了我一天是不是感觉超好啊,礼尚往来,我也抱抱你好不好啊?”

-----------------------------------------------------

梗缘腾讯。

别问我为什么叶修在G市,我也不知道。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