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二)【全职AU】【黑道】【黄喻】【微all喻】

#所以说这个更新真的不定时,比如我现在就很勤快#

#这章略短,但是黄少出现了呀#

   回社团送完文件汇报完事情已经是下午了,饥肠辘辘的喻文州和郑轩开着车在马路上漫无目的的转悠着,郑轩一边开车一边抱怨,“嘿呦,那帮老狐狸,拿了东西就赶咱们走,生怕咱们分了他们的一杯羹去,连饭也不给吃一口,得亏霸图的人人傻钱多,把喝茶的帐结了,要不我连吃饭的钱都没了,找谁哭去。”喻文州在副驾驶上闭目养神,听见郑轩的话倒是认同的点点头,“的确一帮老狐狸,不过你没听张新杰说嘛,卧底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他们也是怕出事,毕竟谁都有嫌疑。”旋即睁开眼睛笑了起来,“什么人傻钱多,张新杰冲咱们透露卧底一事,80%是希望咱们蓝雨跟他们霸图一样乱成一锅粥,可惜了我这人呢,不爱给人家当枪使,所以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给上面。”喻文州歪了歪脑袋,把玩着身前的安全带,“不过不用我说,上面恐怕也收到了风声,估计很快就会有动作了,我们该好好想想怎么证明自己清白。对了,你不是饿了吗,送我去场子,你自己找地吃饭去吧。”

   “你不早说。”郑轩猛地一打方向盘,车子在大马路上掉了个个,后面一辆车使劲踩了刹车才避免相撞,郑轩探头出去看,对面的车窗刚好摇下来,是个美女。郑轩朝对面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猛轰油门绝尘而去,喻文州见状无奈摇头。

    郑轩开了半晌灵光一闪似的偏头盯着喻文州,喻文州被他盯得发毛赶忙催促,“看路看路,你想死我还不想呢。”郑轩把脑袋转回去,乐得不行,“你去场子干嘛,文哥开窍了?要喝酒泡妞了?”喻文州结结实实的赏了他后脑勺一巴掌,“泡什么妞,多事之秋,我的场子本来就没几个,得去看着点。”郑轩挨了一下也不恼,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好好好,文哥您是劳模,去吧去吧,看场子顺便喝喝酒泡泡妞,您去哪个?我饭也不吃了,就跟着您去。”喻文州不再跟他计较,拿出手机划拉几下,“去Golden Empire,先去旁边吃个饭吧,我也饿了。”郑轩一面答应着,一面嘟嘟囔囔,“这名也不知道谁起的,明明土得很,还非要叫成英文…”喻文州又是一巴掌,“我起得,你有意见?”   

    折腾了半天连着晚饭一起吃完了已经是傍晚,场子里的人已经陆续多了起来,穿过令人头疼的灯光音乐和忘情扭动着的人群,包厢里总算是安静了一点。二人刚刚坐下,老板闻风而来殷勤的递上酒单,喻文州摆了摆手表示没兴趣只点了一杯苏打水,倒是郑轩七七八八的点了不少酒,又叫了几个女孩子喝酒划拳好不热闹。喻文州仰面懒懒得靠在一边的沙发上,不知在想些什么,郑轩事先打过招呼,几个女孩子也极有眼色的不去打扰他。喻文州正走神,突然听见有人敲门,这包厢就是喻文州他们来了才会用的,一般是不会有人打扰的,这面郑轩玩得起劲也没有听到,喻文州坐直身体,示意那边倒酒的一个女孩子去开门。

     进来的是看场子的小弟,低声在喻文州耳边讲了几句,喻文州点点头,那人便转身离开了。郑轩注意到这边的状况,探头问道:“文哥,什么事?”喻文州抬手揉揉眉心表情有些许不耐烦,拉长着声音,“不知道谁新收的小弟要送到我这,没什么事,玩你的吧。”话音刚落,刚才的小弟带着一帮看起来愣头愣脑的年轻人鱼贯而入,喻文州坐在沙发上打量着这群人,表情一水儿的懵懂又带着向往,挨个看过去,目光定格在一个染着黄头发的人的身上,那是个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的存在,喻文州摩挲了一下自己的下巴,嗯,就像一头小豹子。

    喻文州冲那头小豹子招了招手,对方似乎有些吃惊又有些紧张,被带他们进来的小弟推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紧赶几步站到喻文州跟前,喻文州似乎很心情很好,眯了眯眼笑得有些戏谑,“叫什么名字?”小豹子眼睛里是掩饰不住的些许慌乱和兴奋,低了一下头但是很快又抬了起来,夹杂着几分胆怯的软糯又清脆的声音响起,“黄少天。”说完三个字似乎是没说够,连忙又重复了一遍,“我叫黄少天。”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笑容里带上了几分狭促,站起身来伸手按住人肩膀,学着他的腔调也讲了一遍,“喻文州,我叫喻文州。”以郑轩为首的一众小弟哄堂大笑起来,黄少天有些不知所措,喻文州笑眯眯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叫我文哥。”“文哥。”黄少天小心翼翼的吐出了这两个字,没敢再多说话,喻文州听了这两个字却是比郑轩叫一百回都受用,心情大好的坐回沙发上,端起苏打水喝了一口,转头看向郑轩,“这个黄少天,以后就跟着我好了,其他人你带着。”一面冲那些人示意,“以后你们跟着轩哥,好好干。”

    和郑轩带着新收的这帮小弟玩闹了一回,回到家已经是深夜,茶几上放着佣人买好的晚报,洗了个澡拿起晚报进了书房。仔细的读了那篇关于冯警司意外身亡的新闻,早上发现的尸体晚上已经确定是畏罪自杀,警署联合廉政公署一同召开了记者会给出了确定的答复,喻文州拉开抽屉取出一部有些陈旧的手机轻轻的摩挲着,旋即连同那张晚报一同放回了抽屉,打了个哈欠离开了书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