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三十三)【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这两天刚开学比较忙#

#寝室网办了好几天才办好,简直崩溃#

#这学期要开始准备考研,大概学到癫狂的时候会断更,不过不会坑的#




     眼下的情况让喻文州十分头疼,黄少天早不回来晚不回来,偏偏叫他瞧见自己靠在叶修怀里的样子,喻文州知道,以黄少天的性子此刻心底必定是怒火滔天,叶修再上前说上几句被他认为是挑衅的话,难保少天不会下杀手,况且听叶修的几句话,此事似乎还与周泽楷有什么关联,万一也被少天察觉,误会恐怕越攒越深,为今之计还是安抚住黄少天。

  想到这里,喻文州起身想要过到黄少天那边,不管怎么样,先解释一下眼前的状况。喻文州小心地扶着叶修坐好,谁知手刚刚离开叶修的肩膀,叶修就向后倒去,连带着牵动了伤口,痛得叶修蹙眉低吟出声,“唔…”喻文州连忙又回过头去查看叶修的状况。在黄少天眼里,就变成了喻文州对叶修恋恋不舍,放心不下的样子。他盯着喻文州衬衫上的血迹,猜想那是不是他抱着叶修的时候留下的,烦躁地往前走了两步,再一次向喻文州伸出了手。

  “不想他死,你就过来。”

   彼时喻文州已经重新安顿好了叶修,听见黄少天的话知道他恐怕已经是强压怒火,忍着肩膀上枪伤刺骨的疼痛,踉踉跄跄的往黄少天那边走去。黄少天咬紧了自己的后槽牙,拳头攥地咯咯作响,喻文州,我拿别人威胁你你才肯过来是嘛?黄少天忍着一巴掌打到喻文州脸上的冲动,脸色阴沉的盯着喻文州,想要他拿出一个解释。卢瀚文却正好从外面跑了进来,一靠近他就看见了喻文州衬衫上的血迹,大叫道,“文哥,你受伤了?”

    黄少天这才注意到喻文州肩膀上的血迹似乎比其他地方的颜色要鲜艳一些,担心一瞬间压过了怒火,“伤得重不重?我看看。”黄少天上前一步拉过喻文州的手臂,将他打横抱起来,转身往卧室走低头察看着喻文州肩膀上的伤口,回头吩咐卢瀚文,“赶紧叫徐景熙来,哦,这个谁,扔地下室去,叫人看着。”喻文州听到后面一句话在黄少天怀里挣扎起来,“少天,叶修受了伤,不能去地下室。”黄少天死死按住怀中的人,冷冷开口,“叶修?不去地下室,去我卧室?”

    喻文州被黄少天放在卧室的沙发上,垂眸思索着到底怎样解释才能平息黄少天的怒火,对方已经转身拿了医药箱过来。黄少天小心翼翼的剪开了喻文州的衬衫,肩膀处的枪伤汨汨流血,黄少天心疼地皱了皱眉,颇有些委屈地开口质问,“什么人啊?值得你拿命去救。”喻文州苍白着脸色,忍着疼抬眼看向黄少天,认真开口,“叶修…他是我过命的兄弟。”“兄弟重要还是命重要?!”黄少天拿过医用棉花先替喻文州清理着伤口,不满的开口,“还好是贯穿伤,没伤到骨头,待会让徐景熙给你缝合一下。”

     清理好伤口,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文州,你的意思是,为了救叶修去死,你也愿意?”喻文州没料想到他这一问,愣了一下还是干脆的点了点头,他不愿意对黄少天撒谎,“如果真的一定要在叶修和命之间选一个,我选叶修,当然了,如果是你我也是如此选。”“那周泽楷呢?”“周泽楷?这关周泽楷什么事?”喻文州吃了一惊,不明白黄少天为什么突然扯上了周泽楷。黄少天后退两步,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冷哼一声,“今天,周泽楷为了让叶修救你出来,特意邀我去赴约,好一出调虎离山计啊!”又站起身走到喻文州面前,低头俯视着他,“文州,你说叶修和周泽楷素不相识,是谁让他们俩联手的啊?”

     喻文州仰起脸,蹙眉看向黄少天,“你不信我?”“我倒是想信你,可是我怕又是上次的结局!到头来我才发现自己是个傻子!”黄少天伸手捏住了喻文州的下把,强迫他把脸仰得更高,牵动了伤口,疼得他倒抽了一口冷气,“你不信,又何必问我。”

    徐景熙推门走了进来,黄少天松开了手,转过身去背对着喻文州,硬邦邦的丢下一句话,“你哪也不许去,给我在这好好的待着!”也不跟徐景熙打招呼,摔门而去。徐景熙有些摸不着头脑,疑惑地看向喻文州,问道,“黄少这是跟谁生气呢?”喻文州摇了摇头,没有出声,垂下眸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徐景熙替喻文州检查之后,三下五除二缝好了伤口,又嘱咐道,“伤口愈合之前不要沾水,吃点消炎药。”喻文州点点头,包扎好伤口换了一件衣服,起身准备出去,刚一拉开门就看见门口乌乌泱泱的守着十来个小弟,一见到他,恭恭敬敬地低了头,却也恭恭敬敬地把门堵得严严实实。

      喻文州站在门口,不打算退回去的样子,他猜想黄少天一定是去找叶修出气了,叶修受了伤怕是禁不住黄少天的为难,所以想去找黄少天好好说清楚。喻文州不肯回去,门口的小弟也不肯让开,一时间倒僵持了起来,早有机灵的小弟去禀报了黄少,只是黄少天没过来,过来的是宋晓,宋晓一见到喻文州,连忙上前陪笑,“文哥,您受了伤,回去好好歇着吧。”

“叫他们让开,我要见少天。”喻文州并不打算给宋晓面子,甚至因着宋晓过来还往前走了一步,宋晓自然明白喻文州在黄少天心里的位置,可是黄少也吩咐了不能叫人踏出房间一步,宋晓一时间很是为难,左思右想终于想了个折中的办法,他上前劝慰道,“文哥,您别让我们为难,这样行不行,我现在就去替您请黄少过来,有什么事,你们屋里说。”

    喻文州想了想,终于点了头,转身回了房间,宋晓连忙让人把门关好,自己亲自去请黄少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