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三十四)【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电脑终于修好了,断更这么多天我也很绝望啊#

#但是感谢各位小天使,断更这么多天不但没掉粉,还涨了#

#已到100粉,想看什么梗可以发在评论里,当作100粉福利#


黄少天顺着台阶走到地下室,被叫做叶修的男人有些狼狈的伏趴在地上,五花大绑的像个粽子,腿上的伤口已经被简单的处理过。听见脚步声,叶修抬起头来,毫不畏惧的直视着眼前的人。黄少天在叶修面前站定,上上下下把他打量了个遍,不耐烦的开口询问,“你跟喻文州什么关系?”叶修嗤笑一声,眼里染上几分炫耀,“我跟文州认识八九年,自然有些不便跟外人讲的关系。”外人?黄少天拳头攥地咯咯作响,往前一步狠狠踩上了叶修腿上的伤口,不出意外的听见一声闷哼。叶修苍白的脸上浮现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忍着腿上刀割般的疼痛,努力让语调平稳下来,“文州不属于这里,更不属于你,你要是真的在意他,就应该让他跟我回去。”

  “你做梦!”黄少天一直攥紧的拳头终于招呼到了叶修脸上,叶修偏过头吐出一口血沫,尚未来得及出声,黄少天的拳头已经劈头盖脸的过来了。叶修狼狈的躲闪着黄少天的拳头,嘴角含着一丝讥讽,心底却惊涛骇浪。在叶修心里,哪怕当初是他先一声不吭的离开喻文州,喻文州心里也该只有他一个人才对。眼下黄少天这副样子,让叶修心惊,他拿不准喻文州的心思,不知道喻文州是否给了黄少天什么承诺,才引得他这般。

   黄少天在一旁喘着粗气,停下手双眼血红地盯着叶修,叶修说得每句话都往他心底最痛最嫉妒最无所适从不安动荡的一点狠狠地扎下去。他说得没错,喻文州从来没有属于过任何人,他连一句承诺都没有给过。黄少天后退了两步靠在冰冷的墙壁上,瞟了一眼叶修,狠狠地磨了磨自己的后槽牙,思索着要不要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做了他。

   一阵急促脚步声从楼梯上传来,黄少天挑眉向上看了一眼,宋晓急匆匆地跑了下来,瞄了叶修一眼,凑近黄少天低声开口,“黄少,文哥急着找您呢,您去看看吧。”黄少天稍一思索便想明白了喻文州的用意,心中不由得又烦乱了几分,嫌恶的甩手离开了地下室。宋晓看了看地上气息奄奄的叶修,叹了口气,这个人似乎对文哥颇为重要,倘若在此重伤不治,只怕黄少和文哥两人会再起嫌隙。宋晓想了想,离开地下室找到了卢瀚文,嘱咐他悄悄让徐景熙去替叶修治伤。

   喻文州略微有些焦虑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自然猜得到黄少天到底在气些什么,斟酌着词句想要安抚他的怒火,正左思右想着,外面一阵嘈杂,应该是黄少天回来了。门被猛地推开,黄少天夹裹着怒气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坐在沙发上冷眼看着喻文州,“什么事?”喻文州沉吟了一下,凑倒黄少天身边坐下,把手轻轻巧巧的覆在黄少天的手上,温和开口,“少天,我们谈谈好吗?”

   从掌心里传过来的温度稍稍抚慰了黄少天,他偏头看向面容平静的喻文州,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你说。”“我希望你相信我,叶修突然找到这里我也是猝不及防,至于周泽楷我更是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卷进来。”喻文州认真地看着黄少天眼睛,语调平稳的开口陈述,“至于我和叶修的关系,上学的时候叶修很照顾我,我承认我们俩的确有一段旧情。但是五年前叶修不告而别,我早就断了对他的感情。叶修如今身居高位,他家族背景也并不一般,把他扣在你家里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只怕还会给你招来祸端。我知道蓝雨内部并不稳当,你没必要再惹上其他是非,不如顺水推舟放了叶修,我会尽力替你从中斡旋,叫他成为你的盟友,而不是敌人。”

   黄少天听着喻文州字字句句都是为自己考虑,被叶修挑起的妒火逐渐平息下来,思索着喻文州的建议,虽然不得不承认喻文州说得很有道理,但他还是嘴上不服输的顶了回去,“叶修闯进我家,伤了我的人,这笔损失我要怎么讨回来。”喻文州有些无奈,将手转而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在他耳边开口,“你想要什么,我替叶修赔你好不好?”黄少天转了转眼珠,摩挲着自己的下巴,饶有兴味的开口,“你赔?你怎么赔?”

    喻文州伸手解开了领口的扣子,在黄少天嘴唇上轻飘飘的落下一吻,黄少天 猛地揽住喻文州的腰,将他按倒在沙发上,利索的撬开他的唇齿,舌头强硬的在嘴里扫过,引诱着对方的舌头一起纠缠。喻文州呼吸有些不畅,黄少天大发慈悲的放过了他的唇,狂风骤雨般得吻一路向下,落在他的脖子,锁骨,胸膛。黄少天发疯一样地在喻文州身上留着属于他的印记,直到确定眼前这个人属于他方才停下。

   坐起身,黄少天整理了一下衣服,似笑非笑地望着他,“这是你替叶修还得债?”喻文州也不动弹,仰躺在沙发上微微喘息着,挑眉看向黄少天,“少天不高兴?”还没等黄少天出声,喻文州慢条斯理的系好衬衫扣子,“叶修的债,以后黄少可以慢慢向我讨要,刚才那一吻,不过是为了讨黄少高兴,顺便告诉他,黄少天这个人,在我的这里。”

    喻文州的手刚好系到衬衫第三颗纽扣,手指轻轻点了点心脏的位置,黄少天,在这里,第三颗纽扣旁边,我的心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