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四十)【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我有罪我有罪,消失了整整半个月#

#最近事情好多,做实验到癫狂,学习到癫狂#

#这篇也是我在实验室写的#

#总之谢谢还没有对我放弃治疗的小可爱们,不会坑文的,爱你们笔芯#

     郑轩来到医院的时候,喻文州正憔悴的靠在重症监护室门外的玻璃上眼巴巴的往里面看着,他轻轻咳嗽了一声,喻文州回过头来,勉强扯出一个笑容,“东西拿来了?”郑轩点点头,几步走过去搭了一把手将走路略微有些踉跄的喻文州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伸手将身后人手里的文件夹拿了过来递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微阖了双眼靠在椅背上稍稍休息了一下,强打精神翻开了郑轩拿来的文件,郑轩在一旁低声汇报,“您现在看得这一份是黄少持有的全部股权,下面的这一份是黄少的全部不动产,包括国内和国外的一共是六套,以及债券和各个银行的银行卡都在这里了。”喻文州认真看了看,一开口嗓子沙哑的让人讶然,“债券全部卖掉,所有的钱都转到少天在花旗银行用假身份开的户头,不要在H市办这件事,派个信得过的人去临市办,国外的房产不要动,产权证放在少天的在银行开的保险箱里,少天昏迷不醒,没有人能往出取东西,国内的房产也不用管,洪叔公大约也不敢轻举妄动。最要紧的是少天手里的股权,抓紧时间去调查有哪些是跟洪叔公在一个公司控股的,哪些不是,不是的那些立刻委托熟人分股,置换成现金也转到花旗银行,剩下的不要动,留在那里交给洪叔公处理。”

     郑轩点头一一记下了,伸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文哥,你放心,我会办好这件事情。”顿了顿,郑轩试探着又开了口,“文哥,你几天都没好好休息过了,稍微休息一下吧,黄少醒过来看到您这样也不会好受。”喻文州没有出声,只是摇了摇头,“我想他醒来马上就能看见我。”郑轩还要再劝,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卢瀚文气喘吁吁得跑到两人面前,“文哥,洪叔公亲自往这边来了,远哥叫我来通知您从后门走。”喻文州站起身,沉吟了一下,“叫徐景熙安排一个病房给我。”郑轩和卢瀚文似有不解,喻文州一面走一面解释道,“洪叔公有备而来,李艺博恐怕早已经告知他我还活着的消息,一定派了人团团围住了这个医院,我贸然出去只怕会一头撞进他们的网。不如就在医院里随便一个病房躺下,碍着蓝雨其他叔公的眼色,洪叔公也不会在少天昏迷不醒的情况下大肆搜查他所在的医院。”

      卢瀚文陪着喻文州走远,郑轩独自一人坐在重症监护室外面,嘈杂的脚步声渐渐靠近,宋晓和李远陪着洪叔公还有他的手下乌乌泱泱的一群人往这边走来,郑轩站起身对他们点了点头,上前打了个招呼,“叔公。”洪叔公点点头,隔着玻璃看了看昏迷不醒的黄少天,语气染上了一丝焦虑,“少天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吗?”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宋晓嫌恶地皱了皱眉,李远也换上了一副悲痛的表情,摇了摇头。洪叔公伸手拍了拍李远的肩膀,“好好照顾黄少,我这把老骨头撑不了多久,蓝雨以后还得靠少天啊。”李远抹了抹眼睛,低着头好像把洪叔公的话听了进去,洪叔公又看了看病床上的黄少天,叹了一口气,转头离开了。

       洪叔公一离开,宋晓就狠狠地吐了一口唾沫,“假仁假义!”郑轩摇摇头,将喻文州的吩咐一一说给他们,末了又添了一句,“文哥几天几夜没好好休息了,得空的时候劝劝他,否则心疼的还是黄少。”李远和宋晓对视一眼,郑重地点了点头,郑轩摸出手机打了几个电话,匆匆离开了医院。

      叶修坐在书房里反复看着喻文州给他的记忆卡里面的资料,李艺博的身份果然不一般,他如今扶摇直上的位置都是利益输送的结果,只是蓝雨的坐馆似乎并不是李艺博真正的主子,那么他背后到底是谁呢,是否应该从警署上层查起,想想文州意味深长的眼神,会不会跟家族里的某个人有关。叶修有些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合上了电脑,起身给自己打了一杯水,站在窗前慢慢地喝着。门响动了一下,苏沐橙推门走了进来,叶修转过头去递过一丝探询的目光,苏沐橙扬了扬手里的文件袋,“有发现。”叶修放下手里的杯子,接过了文件袋,里面是李艺博的账户交易信息,平淡无奇,而另一张,是李艺博七十岁的母亲名下的一个账户,来往的银行全是国外银行,叶修冷哼一声,“看不出来啊,李艺博还挺厉害。”苏沐橙微笑开口,“恐怕这个账户是李艺博开给别人的,怎么样,要跟吗?”叶修点点头,“当然,抓住这一条线,自然能查到是谁跟黑帮上层勾结,昨天我得到消息,蓝雨坐馆已然被杀,恐怕如今掌控蓝雨的就是这位勾结咱们上面的能人了,给我盯紧他,一有消息马上报告。”

      黄少天的伤势似有好转,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王伯已经不止一次地过来劝喻文州回家,现在道上的形势有些严峻,蓝雨虽然还不至于内乱,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警署的人盯上了蓝雨,且道上各家各户都睁大眼睛看着蓝雨,只等一个机会就一拥而上,将蓝雨分而食之。喻文州几次拒绝了王伯的请求,就在少天的病房悄悄调度着一切,在宋晓他们背后借着他们的手与洪叔公周旋着。 

     每日一次的例行检查过后,一个让喻文州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消息被医生送来,医生说,黄少天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下来,大约就是这几天应该会醒过来了。喻文州一颗悬了多日的心终于放下,嘱咐人备好些白粥,等少天醒过来。大约是最近实在太累了,喻文州终于支撑不住趴在黄少天床边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喻文州迷迷糊糊中感觉一直握着的手动了动,一个激灵清醒过来,黄少天睫毛轻轻颤抖,有些干裂的嘴唇翕动着,喻文州把耳朵凑过去,听见他说,

    “文州,你瘦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