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五十)【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半夜睡不着再写一章#

#快结局了跃跃越试开新坑,不过又是挖了好深填的好慢那种#


    喻文州拨弄开黄少天的手,仰天打了个哈哈,“是啊,怎么就不是定情信物了,这是我跟叶修的定情信物,王杰希要是有本事能把他拿到叶修面前去,肯定也能换来些好处…唔…”喻文州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翻身压在沙发上,两手手腕叠在一起被他按在头顶,捏着下巴就吻了上去。黄少天的舌头灵活地撬开喻文州的唇齿,探进去与他的舌头交缠共舞,贪婪地舔抵过爱人口中的每一处角落,拼命汲取着他口中的津液,直到喻文州憋得脸颊潮红,双手不住地推搡着黄少天,对方这才大发慈悲地放过了他,直起身子来,“文哥再回答一次,那东西到底是不是定情信物?”喻文州呸了他一口,推开他站了起来,“黄少还有得忙,我就先走了,瀚文说想吃我做得东西了,我正好得了这个空去准备一下。”

     叶修果然没有让喻文州失望,李艺博海外账户这条线经过多方调查,终于大体确认了一些资金往来的具体方向,对方手段并不算高明,只是多辗转了几个银行几个国家而已,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被人挖出来,等拿到这些账户背后的人的名字时,叶修心底隐隐有了计较,这些账户属于他的一位堂叔,果然是叶氏的人。这位堂叔在警署高层任职已久,打从苏沐秋在警署做事时堂叔就已经在了,自己调进警署也是有他帮忙照顾。除此之外,叶修还有个意外收获,他发现蓝雨那位威名赫赫的洪叔公在欧洲和美国期货市场上都有投资,叶修略一沉吟,从抽屉里摸出了那个破旧的手机打了一连串奇怪的代码发送了出去。

      道上的消息一向传得很快,何况是在这样一年一度各字头齐聚的酒会上,黄少天对此嗤之以鼻,称这是平日里舞刀弄枪的一群人附庸风雅学人家高端人士搞什么酒会沙龙,只不过洪叔公的宝贝儿子刚刚在摩纳哥输了一亿人民币出去,害得他一大把年纪还要亲自出发去摩纳哥交钱领人,这样的事自然是传得人人知晓,黄少天乐不得要去酒会上听听风声看看笑话。

    只是如今黄少天低调非常,蓝雨的大部分事务都是洪叔公和他座下的人在处理,黄少天只管躲在角落里喝酒装失意,其他人也不甚在意他,只当他是失了靠山在蓝雨过得愈发艰难了,当然除了几个有心人。这样的场合黄少天只带了卢瀚文前来,两个人正躲在角落吃果盘吃得开心,旁边的椅子被人拉开,坐下了一位不速之客。黄少天余光瞥见来人一身墨绿色定制西装,高贵考究, 三下五除二吞掉了口中的草莓又端起桌上不知名的鸡尾酒昂首喝净,这才抹抹嘴直起身子跟来人打招呼,“希哥,好久不见啊。”

    王杰希身后跟着同样西装革履只是略显稚嫩的高英杰,跟卢瀚文一身胡乱穿的休闲装比起来,高英杰更像是个王子,这让卢瀚文有点不爽,刚要出言嘲讽他古板被黄少天看破一巴掌拍在了后脖颈上,“哎呦!黄少你干嘛?!”黄少天撇撇嘴,“来之前告诉你穿西服不听,这会儿看人家穿着好看你又羡慕,我怎么教出你这么个小崽子,去,再拿点吃得来。”“我可不是你教的!”卢瀚文冲他做了个鬼脸,转身跑开了,王杰希也遣开了高英杰,黄少天懒懒掀了一下眼皮问道,“希哥有事?”又突然坐直身体佯装夸张地看着王杰希,“哎呀我忘了,希哥手里不是还有我很大很大一个把柄呢吗?怎么,你是来跟洪叔公投诚的?”王杰希被他说中心事略微有些尴尬,掩饰性地咳嗽了一声,“只要黄少拿出合作的诚意,这个秘密我自然是能守住的。”“他现在自己的事情焦头烂额,恐怕腾不出手来对付我这样的小人物,如果希哥想看蓝雨内耗的话,恐怕一时半刻是不能成了。”黄少天毫不在意地捋捋额前碎发,一脸真诚地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沉吟了一下,试探性地问道,“洪大公子的事情,是黄少的手笔?”王杰希现在颇有些举棋不定,他不知道黄少天手里到底还有多少牌没出完,是否有跟他合作的价值,黄少天不置可否的笑了笑,“自作孽,不可活,还有更大的窟窿等着他捅呢。”

      说完这句话,黄少天起身去找卢瀚文,留下王杰希一个人在原地若有所思。关心喻文州消息的自然不止王杰希一人,只是霸图此番派了一个小辈过来,没法跟黄少天搭上话,倒是周泽楷堵在了黄少天离开的门廊上,门廊上光影昏暗两人的表情看不分明,周泽楷半天没有出声,黄少天不耐烦地绕开他想走,恰逢江波涛出来寻周泽楷,三人这种情况下相遇因着上次的事情还真是着实有些尴尬。最终竟然是周泽楷率先打破了沉默,“文州,怎么样?”黄少天听他这话怒极反笑,“文州?文州好得很,吃得好睡得好,事业有成感情顺利,不会傻到问我什么感情吧?我喜欢他他喜欢我就这么简单,怎么,楷哥还想问什么吗?”

     江波涛离周泽楷更近一些,清晰地看到周泽楷袖口下攥紧的拳头和太阳穴上暴起的青筋,正想着说些什么好打个圆场,黄少天却是又靠近了一步伸手扯住周泽楷的西服前襟,一字一顿地开口,“喻文州,是我的,其他人休想染指。”说完不等周泽楷反应,带着卢瀚文扬长而去,江波涛有些担心地望向周泽楷,后者冲着门廊的柱子狠狠砸了一拳,甩甩手脸色阴沉地回到宴会中去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