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拣尽寒枝不肯栖(五十九)【黄喻】【微all喻】【全职AU】【黑道】

#每天晚上LOFTER都登不上不知道是个什么操作#



        黄少天在头痛欲裂中醒来,喉咙干渴的像要着了火了一样,微微挪动了一下手臂,惊醒了在一旁趴着的人。喻文州迷茫地抬起头,两只眼睛下全是青影,一看就是几天几夜都没有合眼,见到黄少天睁开眼睛,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赶忙凑上前问道,“少天?少天?你醒了?怎么样?”黄少天嘴唇翕动着,似乎是想说什么话,喻文州凑过去没听出个所以然来,试探地问道,“是要喝水吗?”


    黄少天轻微地点了一下头,喻文州站起来转身去倒水,一面叫门外的小弟赶快叫徐景熙过来,这边喻文州才扶着黄少天喝完水,徐景熙就进来了,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冲喻文州点点头,“伤口恢复得挺好,只是短时间内不能剧烈活动,静养就行了。”李远等人得到消息也匆忙赶来,黄少天没事,众人悬着得一颗心总算放了下来,这会儿黄少天恢复了些精神,问道,“这家医院安全嘛?文州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喻文州坐在床边替他掖了掖被子,回答道,“你名下的财产我已经转到了你国外的账户,手中余下的公司股权按你之前的吩咐已经分给了李远他们几个,眼下你伤还没好,经不起颠簸,但这里始终不是久留之地,你我道上的仇人没有一百也有八十,所以我托了一位朋友在乡下准备了一处地方,等你养好了伤我们立刻启程去澳洲。”“不行。”黄少天摇摇头,“咱们不能待在这里了,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没什么事,李远,你立马去安排我跟文州的机票和护照还有签证,安排完了我们立马启程。”


      “什么?”“不行!”两个声音同时响起,是徐景熙和喻文州。两人对视了一眼,徐景熙率先说道,“黄少,你的刀伤不光是皮肉伤,而且到了筋,不好好养病的话,你这条胳膊就废了。”喻文州也跟着点点头,“没错,蓝雨的人一时半会查不到这里,更何况其他字头的人,眼下外面正乱着,没人注意得到你。”黄少天思索了一下似乎被两个人说服了,换了种口气跟喻文州开口道,“好,都听文哥的。文哥,我伤口好疼,想喝你熬的汤。”喻文州犹豫了一下,似乎有些不放心,又想起李远宋晓他们都在,就点点头,“好,我找地方去给你熬,你们照顾好黄少。”众人连忙答应了,喻文州转身离开了病房。


     喻文州前脚才出病房门,黄少天就吩咐道,“李远,照我跟你说的,赶紧去安排。”徐景熙被他气的够呛,大声嚷嚷道,“黄少!你这样信不信我现在就把文哥叫回来!你不要胳膊了是吗?!”“胳膊重要还是命重要?!”黄少天没好气地反问道,“别跟我说什么蓝雨找不到我的鬼话,我们不说蓝雨,你们敢说现在周泽楷江波涛不知道咱们在哪吗?”众人一时陷入了沉默,“但是没有周泽楷江波涛咱们也不能好端端待在这啊。”卢瀚文出声打破了沉默。


     黄少天抬手示意徐景熙替他拔掉手上的输液针头,冲卢瀚文翻了个白眼,“你这小子这些年跟着我都学了些什么啊,怎么还越活越回去了,不如前两年聪明。”拔完了针头,黄少天往后舒舒服服靠在枕头上接着说道,“咱们跟周泽楷,因利而聚,利散则散,这次他肯帮忙,只不过是因为他们也能从中牟利,更何况,周泽楷还惦记着文州,万一他动了什么歪心思,出卖我,交换文州,我可招架不住,所以咱们哪,趁早跑路,大家干净。”


     李远听了黄少天的一番话,连忙去办了,徐景熙沉默了一下,转身要离开病房,“干什么去?”黄少天着急叫住他,难道这榆木脑袋还没想过来,还想着去跟文州告密?“拿医药包。”徐景熙没好气地回道,“就你们这漂洋过海的折腾,你那伤口估计撑不住,文哥警校毕业肯定学过紧急处理,路上只能劳烦他看着你了。”说完摔门走了出去。


        李远动用了一些以前的关系很快办好了黄少天吩咐的事情,等到喻文州端着汤回来的时候,众人已经整装待发规划好了路线,喻文州气得不行,但也没有办法。他们分三组从医院出发,防止有人盯梢来分散他们的视线,郑轩和卢瀚文开车往码头走,李远和宋晓开车往机场走,而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车由徐景熙开车,从一条偏僻的小路去到H市市郊的汽车站,在那换辆车再去W市的机场。


      大家都明白,这次可能是跟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最后一次见面了,谁都没有出声点破,默默替他们收拾好东西上了车,郑轩过来把一枚拴着红绳的子弹放在喻文州手心里,低声说道,“文哥,这是那年你替我挡的子弹,这弹头从你身体里取出来我一直都留着,救命之恩兄弟不敢忘,不管你是文哥也好,是卧底也好,咱们兄弟一场,以后哪怕再也见不到,我郑轩也永远都是你兄弟,这个你留着当个念想吧。”喻文州攥紧手心点点头,伸手拍了拍郑轩的肩膀什么都没有说,卢瀚文已经红了眼圈,死命咬着嘴唇不啃哭出声来,那边郑轩已经催着他上车,卢瀚文最后看了一眼喻文州他们的那辆车,转身跟郑轩走了。


      李远跟宋晓站在黄少天身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倒是黄少天抬起那只没有受伤的手臂挨个拍了拍他们肩膀,笑道,“我走之后你们抓紧把生意洗白了,早点脱离出来,啊,干咱们这行的,长久不了,做点正经生意,娶个媳妇多好。”说完挪腾着他不大方便的胳膊坐进了车里,喻文州也坐了进来,徐景熙看了窗外二人一眼,发动了引擎。


上一篇   目录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