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日记系列/叶喻】喻文州日记(五)

*糖。大大的糖。我超甜
全文目录

2018年4月15日 阴

 昨天被记者问到,和恋人在一起最幸福的时刻是什么样的?我倒没想起来什么可歌可泣的事情,就讲了一件狼狈的小事。

 有一次我去H市看叶修,两个人半夜出去撸串,杭州那会儿天气不太好,随时会暴雨倾盆,我们吃着吃着,外面就下起了大雨,老板即将收摊儿,叶修只拿了一把很小很小的遮阳伞,还是临出来前苏妹子强行塞给他的,叶修看了看那把伞,沉吟了一下,
 
 “文州大大,这样吧,你打伞,我背你。”

 叶修那身体我知道,平时也不是没背过,七八步下来就气喘如牛的,我听了连忙摆手,

 “算了算了,一起跑回去吧,反正就一条街。”

 话还没说完,叶修已经背对着我摆好了架势,回头拍了拍自己肩膀,

 “上来吧文州大大,给你体验一把当女朋友的感觉。”

 我刚趴上去,就听他大喊了一声,

 “抓稳了啊!”

 一个箭步冲进了滂沱大雨中,让我猝不及防,就这样,他背着我一路狂奔,我们俩的衣服早就淋湿了,当时不知哪根筋搭错了,顺手扔掉了唯一的一把伞,搂着他的脖子大喊起来,叶修一边跟着笑一面奋力用胳膊架住我的腿。

 就这样跑完了整整一条街。

 后来我们俩都感冒了,我又赔给苏妹子一把伞,还被他们老板娘逼着喝姜汤。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