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黄喻农药小剧场【说好的全lo唯一的十粉福利】

#昨天不舒服所以没有发福利#

#今天送上一个小甜饼#

#下一个福利二十一粉发#


关于起名

喻文州:叫什么好呢?想和少天叫情侣的名字呀。不行,我提出来显得我太主动了,要让少天说出来。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账号注册了没?叫什么名字啊。

喻文州:我还没注册。没想好叫什么呢。少天想好了吗?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可不可以跟你叫一个情侣名啊。剑与诅咒不可以分开的,要不你还叫索克萨尔,我还叫夜雨声烦,咱们加两个符号看起来就像情侣名字了。

喻文州:嗯。好。





关于重名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看这个符号怎么样。丨索克萨尔丨、丨夜雨声烦丨。是不是很酷,本剑圣想得名字就是不一般,肯定不会有重名的。

喻文州:好,那就这个吧。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队长你别换,我这边有重名的!!哪个人竟然敢跟我想一样的名字!让我知道了看我拔刀斩三段斩升龙斩落凤斩送他回复活点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说话啊,你不会已经注册成功了吧,队长队长。

喻文州:…。我已经注册完了。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吧!队长,你这会儿怎么手速这么快!啊不不不,我不是说你平时手残!你这就注册成功了让我怎么办啊?到底是谁占了本剑圣跟队长的情侣名!!!!不行!我一定要想个办法!

喻文州:要不,我再买个改名卡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就是聪明,队长你看你看,我把小写的L加了个空格写在两边,是不是跟你的就一样了,我这就去注册!啊,不对啊不对啊,不行不行,这个不行,我的竖看起来比你的竖短一块啊!怎么办啊!要不我们俩重新买改名卡吧?

喻文州:没关系,就当咱俩的身高差了。

 





关于选择英雄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要选什么英雄啊,我选一个能保护你的好不好?

喻文州:这个游戏的基本职业我看过了,还是法师吧,又有持续输出又有爆发伤害还能奶人的扁鹊比较适合我。

黄少天:啊,我看看,哎呦,本剑圣应该玩刺客的,那个比较适合我,像什么荆轲一类的,可是看起来这个游戏里那种职业不抗揍啊,好像没法保护队长,算了算了,选个法坦吧,我看看我看看,嗯,这个钟馗看起来不错,控制不错,操作虽然和我以前玩的不太一样,但是本剑圣游戏天赋这么高,一定可以的。

 





关于玩游戏

黄少天:欸?这游戏不禁语音啊?太好了太好了,队长队长,你跟在我身后跟在我身后,你那小胳膊小腿不抗打,你看我这个英雄一看就很抗揍。

喻文州:少天,关上语音。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这个英雄怎么回事,这技能完全够不到人啊,这个技能可以抓人,我靠,怎么又抓过来一个干打打不死的程咬金,嗯,这个大招吸人不错,我靠人都吸过来怎么把我杀了?!队长队长,快跑!!我一会儿爆炸了还能杀一个!

喻文州:少天,抓脆皮。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抓谁你就杀谁,厉害啊,不愧是队长。看对面那个孙尚香,看本剑圣把她抓过来,啊?队长队长,你怎么死了?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到你就剩一丝血了!!!

喻文州:少天,要不你还是玩刺客吧。

黄少天:不行不行,玩刺客就不能保护队长了,我是你的骑士啊,你就跟在我的身后就好了,我相信你。


丨索克萨尔丨击杀 路人甲 助攻丨夜雨声烦丨

丨索克萨尔丨Double kill 助攻丨夜雨声烦丨

丨索克萨尔丨Trible Kill   助攻丨夜雨声烦丨

丨索克萨尔丨quadra kill   助攻丨夜雨声烦丨

丨索克萨尔丨penta kill     助攻丨夜雨声烦丨


评论(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