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永不消失的证据(九)【全员向】【刑侦paro】

#你们看,老王和事情还是甜的#

#描写真得无力,看来我得多读点书了#

全文目录



         王杰希和肖时钦最末一个到达现场,尽管王杰希心里也着急着案子的事情,但是相对来说他更关心肖时钦的身体,肖时钦从带了嫌疑人回来起就似乎一直不舒服,王杰希拒绝了高英杰开车的提议,亲自开车带着肖时钦同去现场,一路上尽量把车开的平稳,但肖时钦苍白的脸色并没有任何好转。


      两人到达这次的案发现场华庭小区7栋59号的时候,唐柔已经带着人在楼下拉好了警戒线,见到王杰希两人挤过人群进来,连忙过来招呼,肖时钦敏锐地发觉唐柔的脸色苍白蹙着眉头一副不舒服的样子,而王杰希也惊讶地发现苏沐橙竟然也跟着在楼下询问周围的住户没有上楼帮衬叶修,王肖二人对视一眼,不觉有些疑惑。


     案发现场在4楼,肖时钦拎着箱子才走到三楼半,就听见上面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戴妍琦捂着嘴冲了下来靠在楼梯扶手上不住地干呕,肖时钦将手里的箱子换到左手,伸手拍着戴妍琦的后背安抚着,抬眸示意王杰希先上去,温和出声问道,“小戴,怎么了?”戴妍琦干呕了半天,勉强喝了一口水,心有余悸地回答道,“我干法证也有两年了,还没闻过这么浓的血腥味,对不起啊组长,我实在是没忍住。”


      “这样吧,你先下楼,跟沐橙他们一起在楼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有价值的证据,去吧。”肖时钦嘱咐了戴妍琦两句,又目送着她下了楼,这才跟上去进了现场。刚迈进房间,一股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地板上,茶几上,卫生间的瓷砖上到处都是半干未干的血迹,一条条血痕顺着地板缝蜿蜒过来,汇聚在肖时钦脚下,空气中漂浮着一种他所熟悉而且厌恶痛恨的死亡的味道,肖时钦踉跄着后退了一步。


      身后的包子扶了肖时钦一把,低声问道,“肖前辈,没事吧?”肖时钦喉咙里仿佛塞了棉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机械地摇了摇头,包子看肖时钦面色如常便以为他见惯了这种场景刚才就是一时没站稳,放下心来转头跟旁边的安文逸问道,“你说一秒钟能掐死一个人吗?”安文逸似乎有些不耐烦包子的脱线,他蹙眉盯着地上的血迹,漫不经心地回应,“什么?”“抓到凶手我想用最快速度弄死他!”包子恶狠狠地挥了挥拳头,就听见叶修的声音从卧室方向传来,“胡说什么呢,包子你也不是第一天当刑警了,犯罪分子要交给司法机关审判不知道吗?别磨蹭了,赶紧来帮忙,不是我说肖时钦到了没有啊?”


     “我在这,这就干活。”猛然听到自己的名字,肖时钦瞬间醒过神儿来,好容易捡了块干净地方把箱子放下,瞪着满地的血一时间不知道从何下手,先进来的叶修和王杰希看了一圈现场靠拢了过来,一群人聚在客厅里,叶修说道,“现场一共八具尸体,全部都是年轻女性,一个死在卫生间,一个死在左手边第一个卧室,两个死在客厅,剩下四个死在右手边的两间卧室。”


     喻文州带着满是鲜血的手套从右手边的卧室出来,蹙眉开口,“什么人能一次性杀掉八个人?我估计凶手可能不止一个。”“我觉得也是。”王杰希点了点头,“我大略看了一下尸体,他们的致死伤是两种凶器,一种是水果刀,一种是菜刀,凶手并不熟练,没有一刀致命的,几乎每具尸体上都被捅了好几刀,失血过多致死的。”叶修叹息着从兜里摸出一根烟放在嘴里,“我不行了,下去抽根烟,顺便跟文州去调查一下邻居的情况,大眼儿,小肖,你们俩带着人取证吧。”


    肖时钦终于彻底回过神来,迅速在心里整理了一下思路,跟王杰希交流着,“刚才我看过了,门锁并没有被破坏,凶手可能是敲门进来的,也许是熟人作案。方学才,去看一下门上能不能取到指纹,回去对比一下。”王杰希沉吟了一下,开口回答道,“我看过这几名死者的伤口,从使用凶器的力度和角度来看,凶手应该是男性,但她们的死亡时间大约在十二个小时以前,也就是昨晚的十二点。其中一名死在卫生间的死者只穿着内衣,是什么样的熟人男性能让一群女孩半夜给他开门呢?”


      肖时钦摇摇头,接着转身去了厨房,“杰希,凶手连凶器都没有带走。”王杰希跟进去看的时候,厨房水池里胡乱丢着两把刀,一把菜刀和一把水果刀,肖时钦带着手套把刀子装进无菌袋,开口道,“看来凶手不仅很慌乱,而且没有什么犯罪常识,连水不可能洗掉指纹这件事情都不清楚,看来是初次作案。”“初次作案就杀了八个人,啧,得赶紧破案抓住他,不然下次还不知道要杀多少人呢。”王杰希转身出去指挥着人把装着尸体的袋子抬走,叹息出声,“八个年轻女孩啊,不明不白的就这么没了。”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