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过尽。

杂食,自行避雷。

【王肖/双向暗恋】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直是弯(六)

#魔术师也有操作跟不上的时候啊#

全文目录

(一)(二)(三)(四)(五)  (七)   (八) (九)  (十)


       王杰希刚刚输了比赛,说心情没什么波动肯定是假的,但是很明显,眼下肖时钦的态度让他心情波动更大,尤其是当他留下一句,“我找孙翔喝咖啡去。”然后人跑得无影无踪之后,王杰希特别想把孙翔拎到竞技场里按在地上揍,如果肖时钦舍不得孙翔的话,黄少天也是不错的选择。正当他打算打开电脑自己先复盘一下的时候,余光瞄到肖时钦的电脑并没有关,鬼使神差的,他点开了肖时钦的电脑屏幕。

     

     电脑屏幕是生灵灭的官方设定原画,电脑左侧整整齐齐的两排图标中间突兀地出现了一个空缺,就好像是刚刚删除了一个文档,而电脑的主人还没来得及重新整理图标,王杰希做贼心虚地侧耳听了听走廊里的动静,然后点开了回收站,大爆手速地搜索到了最近删除的文件,是将刚刚好是肖时钦出去的前几分钟。王杰希火速还原了这个文档,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了,点进去随手浏览了一下,他的大脑“嗡”的一声,目光死死钉在文档中的一句话上,他看见肖时钦的文档里写道,

     

     “我爱王杰希….”

    

      王杰希现在的心情让他恨不得骑上王不留行的扫把,操作个百十来回的扫把旋风,脱离地球表面在大气层上转圈,他没看错吧?肖时钦说爱他!魔术师的脑海中显现出一行字,肖时钦,弯的,可攻略。定了定神,冷静下来的王杰希意识到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这也应该不是肖时钦的日记吧,他仔仔细细读了一遍全文,发现这似乎是一篇自己的粉丝为自己争辩的文章,肖时钦复制他干什么?难道是看这个粉丝战术写得特别优秀,想借鉴一下?得出这个结论的王杰希生无可恋的瘫倒在床上,他的心情也从王不留行的扫把上直接掉了下来,狠狠砸在了地上,肖时钦,还是直的,不能攻略。


     正当王杰希躺在床上长吁短叹感慨人生的时候,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摸出来看了一眼,是喻文州,微信的内容也很简单,只有三个字,看微博。王杰希猜想因为自己在发布会上的表现带来了一些不良后果,网络上的舆论一向都是这样,随风倒,估计都是骂自己的,对此王杰希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会儿喻文州让他看微博估计也是他们做了什么紧急公关让自己配合一下。


     这样想着,王杰希手脚麻利地删除了肖时钦电脑上还原的文档,掩盖了自己的犯罪证据,又把电脑关回去放好,这才打开了手机微博,才打开就是铺天盖地的消息,有@他的,有私信他的,似乎纷纷让他去看一个什么扒一扒的帖子,王杰希找到了那篇帖子,一点进去标题就让他震惊了,“雷霆队长肖时钦披马甲为微草队长王杰希亲自下场撕逼。”


      快速浏览了一遍全文,王杰希恍然大悟,原来你左眼的九千星辰是肖时钦,怪不得战术分析写得那么准确到位,那么,那句我爱王杰希是他自己的真心话咯?想到这里,王杰希的嘴角微微翘了起来,但很快他的表情又垮了下去,肖时钦刚刚躲出去估计也是因为马甲被人扒了的事情,王杰希想,正常人掉马之后不是应该抓住机会立刻表白吗?肖时钦不但不表白反而躲着我,是不是他对我只是粉丝对偶像的感情,被发现之后就是单纯的不好意思?王杰希往后一仰,又瘫倒在了床上。


       很快他就被微信铃声吵得躺不下去了,坐起来摸出手机消息已经99+了,王杰希心想,本王心情不好,随机抽人拉黑,他看也没看胡乱点进了一个对话框,好巧不巧是跟黄少天的对话,这是天意,王杰希的手移到了对话框上面,打算拉黑黄少天。正在这时,黄少天又发了一大段话过来,


黄少天:王大眼儿,我刚才可看见肖时钦跟孙翔出去了,我说你怎么还不动手啊,我听队长说了,肖时钦披马甲亲自下场替你撕逼啊,不是你看没看微博啊,你知道这对一个老实人来说是多么不容易吗?这绝逼是真爱啊是真爱!我看肖时钦肯定也喜欢你,别犹豫了赶紧表白啊,喂,表白你会吗?要不你求求我,兄弟替你去!


王杰希:他是直的。


黄少天:!!!!!你真是急死我了!王大眼儿你一根筋还好意思夸口自己叫魔术师?一点操作都没有!!!我严重鄙视你!!鄙视鄙视鄙视!他是直的你不会把他掰弯吗?!!谁一生下来就是弯的啊!我告诉你,我进蓝雨之前还觉着我自己是钢铁直男非女神不娶呢!这不是也被我们队长掰弯了嘛?我跟你说,你都不知道我们队长有多套路…..


       黄少天占据一整个屏幕的文字泡王杰希一个字也看不下去了,他被黄少天一句话炸雷一样地惊醒,他是直的你不会把他掰弯吗?我怎么不会?!我这就让你们看看魔术师的操作!王杰希三下五除二拉黑了黄少天,点开了肖时钦的微信,飞快地输入,“肖队,能帮我带回来一杯拿铁吗?谢谢你。”


      肖时钦拉着孙翔跑出来之后,对方还一脸状况外的表情,坐在咖啡馆里两人面前的意式浓缩早就凉透了,肖时钦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孙翔一向不喜欢喝咖啡,他没注意到肖时钦纠结的表情,还一脸兴奋地拉着他说,“小事情小事情,我不喜欢喝咖啡,咱们去另一家吧,杜明给我推荐了一家法国菜,说以后追到唐柔妹子带她来,我估计他这辈子都来不上了,走咱们先去试试,听说特别好吃,你不是挺喜欢吃牛排的吗?听说他家牛都是澳洲国籍,贼牛X。”


    “孙翔,你喜欢过谁嘛?”肖时钦坐在原地不动,终于冒出了一句话。

 

    “恩?”肖时钦突然这么问,孙翔不解其意但还是乖乖坐下回答道,“喜欢过啊,我喜欢很多人的,比如小事情你我就很喜欢啊,你又温柔又关心我又跟我聊得来…”

 

       肖时钦捂住额头打断他,“我说得不是这种喜欢,是想谈恋爱的那种。”


     “什么?”孙翔猛地跳起来叫道,“哇靠小事情你不会是想泡个外国妞吧?你看上哪个了?是不是荷兰那个?还是德国那个?”


      “你先坐下你先坐下。”肖时钦连忙拉住孙翔衣角,他觉得有些头痛,纠结了半晌开口道,“不是女的。”


       孙翔听到这话兴奋地靠了过去,“是男的?!哇靠刺激!小事情你看上谁了?是不是英国队的那个队长?我觉得他比我们队长都帅,就是比你翔哥差了点。听说他也是弯的,这是楚妹子告诉我的,她还说你们俩特别般配。”


        不是楚妹子你cp站得也忒不稳了?肖时钦心里默默吐槽,然后看着期待答案的孙翔,慢腾腾地回答,“不是外国的。”


   “中国队?”孙翔先是疑惑了一下,然后一脸震惊,“小事情你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肖时钦觉得他的头更疼了,他现在非常后悔和孙翔说这个,就算接受喻文州的调侃也不应该来找孙翔倾诉这种事,肖时钦虚弱地摆了摆手,“没有。你不看微博的嘛?”听他提起微博,孙翔拿出手机刷了起来,半晌,孙翔有些严肃地叫肖时钦,“小事情。”


  “嗯?”


“你不会也有个马甲替我撕逼吧?”


   肖时钦觉得他快要昏厥。


   王杰希打定了主意要给他们好好看看自己的操作,把肖时钦掰的弯成一盘蚊香,然而他发了微信良久都没有得到肖时钦的回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王杰希气闷的戳开跟喻文州的对话框,


王杰希:对方不接招,我空有一身CD好了的技能无处使啊?喻队有什么神操作,我学学?


喻文州:我的建议是,打直球,学学孙翔。


王杰希:我为什么要学一个靠六个核桃生存的智障儿童?


喻文州:你口中的智障儿童现在正在跟肖时钦一块喝着咖啡酱酱酿酿。


王杰希:那是我们家老实人有一颗关爱困难群众的心。


喻文州: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这就你们家了?很明显,眼下,你!们!家!的老实人跟不上你魔术师的刁钻操作了。


        结束了跟喻文州的对话,王杰希气势汹汹地戳开了跟肖时钦的对话框,正打算简单粗暴地直接表白,对方的消息却心有灵犀的来了,


 肖时钦:王队,刚才和孙翔聊天没看到,一杯拿铁是吗?我这就带回去。


     王杰希瞬间像被针戳漏气了的球一样,倒在床上,虚弱的回了一句,“谢谢。”


评论(13)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